印度洋海底核爆試驗

2016/04/21 14:31:07 網誌分類: 時事
21 Apr

 

印度洋海底核爆試驗

 

二年內,美麗之國將在印度洋舉行海底核爆試驗,立此為記。

 

目前巳陸續在非洲發現MH370的殘骸,澳洲方面又公怖在十萬平方公里的搜索,已差不多到最後階段。作為重點水下搜索的,只剩下二萬平方公里,真相快大白於天下。

 

此事件中,美麗之國策劃的刼機嫌疑最大。基於以下理由:

1. 美制飛機,美麗之國人熟悉其內部構造,並擁有內部解鎖技術,才能在911事件後,在加強飛機司駕駛倉保安及防爆破下,仍然輕易及短時間進入駕駛倉。

2. 只有熟悉軍事飛行,躲避國際多國雷達追蹤的專業軍機飛機司才能夠如此完美地裏應外合,按照特定飛行路徑,高超地完全避開追蹤…

 

問題是美麗之國人做事永遠粗心大意,如此大型的刼機行動,必定留下一堆堆證據,本來以為該機深沈大洋,無人知曉地點,又無能打撈,確實穩妥。可惜澳洲方面傻傻的覓而不捨追尋下落,出乎美麗之國意料之外,又遇著飛機在大洋底解體,始料不及。為掩飾罪行,在印度洋舉行定點精確海底核爆試驗,毀屍滅蹟,是其唯一選擇!

 

倘若美麗之國不進行海底核爆,MH370真相公佈那天,就是暴露帝國醜行及其惡毒陰險臉目之日,也是其步向滅亡的轉捩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