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也瘋狂

2016/04/23 06:35:08 網誌分類: 笑話
23 Apr

有一天,天堂的門壞了,上帝要招標,報價重修大門。 

印度老闆說:3000元包弄好,材料費1000,人工費1000,我自己賺1000。」 

德國老闆:「要6000元,材料費2000,人工費2000,我自己賺2000。」 

中國老闆說:「要9000元3000給你,3000給我,剩下3000給那印度人幹!

 上帝於是拍板, 中國人中標!

 

************************************************

後來地獄的門壞了,閻王也進行招標。

德國人看了一眼,報價6000。 

印度人報價3000 

中國人賄賂負責審核的小鬼阿頭,給了他1000,報價3000,結果又中標。 

德國人、印度人很無奈。

之後,中國人花了500材料,500人工,修了一半後宣佈停工,變了一度爛尾門。

拖了半年,閻王被迫追加撥款3000,最後終於完工。 

*************************************************

後來天堂連接人間的電梯壞了,需要重修。

上帝規定價格3000,而且規定要一次就修好,要求簽約不得追加撥款。 

德國人來了,看了一眼就走,因為不做蝕本的生意。 

印度人報價3000 

中國人也報價3000,但稱完工後,每個單位都有茅台送,於是又中標了。 

拿到錢後,中國人開工。材料500,人工500

完工後,上帝叫人驗收。事先收了中國人「紅包」1000的驗收員聲稱「合格」。

不久電梯壞了,安檢和質檢部門因為都收了錢,這些部門說和中國公司無關,電梯壞了是因超載引致勞損,需要重修。

上帝被迫追加撥款3000重修!

***************************************************

後來,人間通往天堂的大門壞了,死的人上不到天堂來,而地獄通往人間的大門也壞了,死人不能投胎轉世到人間,人間有人滿之患,上帝著急,因為問題很嚴重。

經過前幾次的教訓後,上帝學得精乖了,嚴格定價3000,還要專責部門派人前往監督重修两度大門的工程進度,並要求承辦商負責免費保維修1億年!

德國人被嚇跑了。

印度人報價3000

中國人來了,答應無償修理,更免費保養2億年,但要求有1億年的管理權,上帝同意了,中國人又中標。

中國人立即修好了大門,在門口設了個收費站,死了要上天堂的人,每個硬性收過路費500,不給就不准上天堂,家屬都很樂意給這500。

而那些去凡間投胎做人的,每人每次也是500願意給1000的人,可以投胎到星加坡和日本,願意給多些的,可以投胎到英美和加拿大,更可以選擇去那一家落户,做富貴人,不設定價,價高者得。

而不願給錢的,或試圖逃費的一律投到非洲災區做飢民,或投到敍利亞戰區做難民!

上帝徹底崩潰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4/23 09:45:56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