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淚灑寒窰》等高水平作品奪獎

2016/04/23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pr
        成立於1965年,至今超過半世紀歷史之「風行唱片有限公司」,於「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頒獎禮2015」奪得多項大獎,當中包括︰「最暢銷古典、戲曲唱片《梁兆明.苑芝-《淚灑寒窰》」;「最暢銷古典、戲曲唱片《朱思馬即-《Destiny》」;「最暢銷古典、戲曲唱片《陳雷激古琴演奏-《復古殿》。」成績之佳,令風行唱片負責人林錫堅及鍾慧慧甚為興奮。

        「風行」主要出品粵曲、國粵語時代曲、中國音樂及中西流行音樂之CD、SACD、DVD、VCD及盒帶等產品。過去十多年時間,唱片業受翻版及下載歌曲影響,陷入前所未見的銷量低潮期,但是風行負責人林錫堅及鍾慧慧沒有被惡劣環境擊倒,相反,他倆認為積極研發高質素音響線,努力製作及發行高質素唱片作品,全力拓展Hi-Fi發燒音樂市場,一定可以令唱片銷量回升,信心加努力,銳意促進世界各地音樂文化的交流,終於獲得回報。除獲得獎項外,林錫堅鍾慧慧憑經驗推測,已預感到香港唱片業銷量會重現曙光,不論任何音樂品種,只要認真製作,一定有支持者。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由梁兆明和苑芝合唱的《淚灑寒窰》奪得「IFPI最暢銷古典、戲曲唱片」。
■由梁兆明和苑芝合唱的《淚灑寒窰》奪得「IFPI最暢銷古典、戲曲唱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