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雪怪3人組驚現西伯利亞 巧遇俄國總統普丁

2016/04/24 21:42:19 網誌分類: 科技
24 Apr

(圖/翻攝自The Siberian Times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俄媒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4月初時到了西伯利亞的偏遠山區度假,近距離的目睹到雪怪家庭的行蹤。而俄羅斯當局則表示已經派西伯利亞的動物學家到當地進行調查,並且會致力保護雪怪的棲息地。

 

西伯利亞時報》報導,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專家伊凡諾夫(Dmitry Ivanov)表示,總統普丁與隨扈在搭乘直升機時,見到一對雪怪夫妻帶著一個孩子。當時他們只有距離150公尺而已,一開始這些生物停下腳步觀察普丁一行人,接著邁開步伐走入森林,過了一會兒,牠們又探出頭端看外頭,之後就消失在樹林內。伊凡諾夫說雪怪們的身上有厚重的灰色皮毛,而且腳印相當大,體型也比一般人高壯許多

 

據了解,這一幕獲得普丁安全衛隊的證實。他們說當時地上覆蓋著新下的雪,但是雪地上留有這些雪怪的大腳印。


2016年04月23日 15:17
原文網址: 雪怪3人組驚現西伯利亞 巧遇俄國總統普丁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23/685794.htm#ixzz46kddOkZ6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