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688中海外上望27.5元

2016/04/27 08:41:37 網誌分類: 經濟
27 Apr
        港股維持上落局面,投資者仍然等待本周四凌晨美國聯儲局的議息會議,以及周四期指結算日。因此,在市場無太多消息下,港股相信未必可以作出新突破。預期恒指仍會在21000點至21800點之間。而內地A股走勢偏弱下,可能會令中資股走勢轉弱,不過,相信短線港股走勢只會維持窄幅上落。

        雖然市場再有傳聞指中央會在二、三線城市加大限購力度,壓抑內地樓市炒風,不過,相信不會令內地樓市出現大幅下跌,尤其是中央仍然要繼續推動去庫存政策,因此,相信不會令內地樓市被「壓死」。中國海外在內地擁有一、二及三線城市項目,而且分佈得較廣,因此受內地樓市壓抑措施的影響較小。股價由1月在20.45元水平見底後反彈,已形成上升通道,近日股價雖然受制於250天線,但預期一旦升破250天線,可升上通道頂並以3月14日高位27.5元作目標。投資者可以在24元買入,上望27.5元,至於股價一旦跌穿4月8日低位23.40元,需要先行沽出止蝕。(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