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Torbreck The Descendant

2016/04/27 16:31:37 網誌分類: 紅酒
27 Apr

2004 Torbreck The Descendant Barossa Valley, Australia(Slurp $800,特價 $598,RP98)


1994年才由釀酒師David Powell成立,短短時間,Torbreck旗下多支葡萄酒已列入澳洲名酒之列。我只品嚐過入門級的Woodcutters,但已可體會Torbreck獨特的魅力。

The Descendant和The RunRig同是ShirazViognier混釀的兄弟酒,酒款取名The Descendant是因它算得上是The RunRig的後裔,葡萄樹採用The RunRig的葡萄藤接枝而來。18個月橡木桶熟成,連橡木桶都使用釀製The RunRig的舊橡木桶,真是徹徹底底的「Descendant」!和The RunRig最大的差異在於,The Descendant採用92%的Shiraz及8%的Viognier,讓ShirazViognier混合一起再發酵及熟成,而The RunRig是分開釀製,入樽前才混合。

品嚐時,The Descendant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Viognier的花果香氣恰如其分地襯托著Shiraz,有種在Shiraz的霸氣下展望柔情的味道,令人十分回味。

官方網站:http://www.torbreck.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