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899紫金上望三元

2016/04/28 08:41:43 網誌分類: 經濟
28 Apr
        港股整體走勢繼續回穩,尤其過去幾個交易日雖然恒指一度跌穿10天線,但最終仍能安然回穩,並返回較高水平收市,反映當大市向下跌穿10天線時,投資者的沽貨意欲便會降低。因此,預期恒指向下跌穿21000點的機會仍然不高。相反,若果內地上證指數能重返3000點以上的話,恒指仍然有機會上試22200點。

        由於美國加息步伐較市場預期慢,令整體黃金價格有繼續向上的機會,尤其是市場預期今年黃金價格有望升上每盎司1300美元水平,令黃金相關股份走勢仍然有繼續向好的機會。紫金礦業是內地大型黃金股之一,而中國是全球黃金最大的消費國,預期該走勢將會維持,令紫金礦業的業績會繼續有較強增長。股價經過2月由低位急升至2.7元後回吐,未有跌穿50天線及250天線,並作出反彈,反映股價在之前跌至2.32元有較強支持。投資者可在2.5元水平買入,上望3元,跌穿250天線2.2元先行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