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格 / 官印相生格

2016/04/29 10:06:06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29 Apr

 

 

 


您是個有守有為,正直無私的磊落君子。像您這樣的人,不出來幫大眾做事就太可惜了,好好地充實您的學識,隨時做好貢獻所學的準備,如果多些像您這樣的人出來服務,那真是國家社會的莫大福氣。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官印相生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弱」,以正印為喜用助神及格局用神,八字中帶有官煞(正官與七殺)的特質,而其中正官的特色又較於七殺(偏官)明顯。
古賦云:「有官無印,即非真官;有官有印,方成厚福。」,又云:「官生印,印生身,富貴雙全」。

印代表著學識智慧,而官則代表著權力威勢,因此兩者相遇加乘出來的結果,便如同極具有涵養和能力的領導者。因此您為人將重紀律、守法制、循規蹈矩,對於傳統的規範與道德較注重,並且具有自我約束的能力,所以個性上能自制、不隨意情緒化、行事穩重而平和隨順。具有管理大眾的能力,習慣以身作則,所以性格上會負責任、重制度、注重形象、尊重上司,照顧後進,行事為公等,也容易獲得眾人的尊敬。這樣無論是因學優而錄取,或因考績優等而晉用,自然可以獲得相當的「官貴」,而擔任重要的職務,或受國家的重用付託。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官印相生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是由正印星變化出來的「福佑神」,以及由正官忌神「擔心鬼」轉化而成的「文貴神」,於是得出這官印文貴的高雅格局。
在八字學裡,正官這顆星若是喜用,那麼就是「文貴神」,反過來如果是為忌,那就是「擔心鬼」了。在「官印相生格」裡頭,原本應該是正派具貴氣的且能有大作為的「文貴神」,因為收得太過,於是變成了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擔心鬼」,「擔心鬼」是個只要是有風險或者沒把握的事物,一概不敢參與,給它一,它不可能給你生出個二來,還可能因為害怕膽小,給你做個二分之ㄧ,簡直是沒膽量透了頂!這樣的膽小鬼怕是用鞭子在後面打,還會越打越害怕,縮越越後面,強硬的手段是無法讓祂軟繩子變硬桿子的,眼看只有來軟的才受用!而幸好「官印相生格」裡就正好有著散發慈母光輝的「福佑神」來拉拔這顆軟柿子。

「福佑神」擁有一個絕對包容的心,和頂級溫柔的好脾氣,加上人文素養高,懂得循循善誘,於是正好讓吃軟不吃硬的「懦弱鬼」有了站直腰桿的機會,在「福佑神」柔情的呵護下,「懦弱鬼」開始敢面對現實,也像一株倍受呵護的小花朵,最終能夠在良好的環境下成長,並可以不受干擾地發揮自己的長才,變回那溫文儒雅,行事從容的「文貴神」。而同時還可以獲得「福佑神」賜與的優點,讓您「官印相生格」個性變得平靜恬適,且擁有對於文書和藝術的專長喔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官印相生,科考得意,千萬別浪費好運道
您有比一般人更好的讀書運,而且你也可以學以致用。如果您的行運也配合得當,您考試得高分幾乎就有如桌上拿柑一樣地容易,所謂的「拿獎狀糊牆壁」,對你來說,真的是不誇張的事情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偏文內勤的相關工作,對您是較為適合的,如秘書、文書、行政特助、參謀、顧問公務員、財務、會計、代書等文職工作,也能夠擔任組織中的企劃、發展、幕僚人員,這些均能讓您發揮所長,樂在工作。而因為您的命格帶有貴氣,在運勢順遂的時候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你是父母眼中的乖乖牌,是師長眼中的好學生,是所有同學的楷模。「品學兼優」是對你一貫的評語。因為你是如此恭敬承事父母師長,所以你有著很深厚的福報。許多的長輩會不吝一切地提攜栽培您,就連您的終生大事也是一樣。您想要選擇好的對象,除了自己喜歡之外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