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好動肥哥哥

2016/04/29 10:11:1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pr
        哥哥來的時候,是比一隻手掌還要小的傢伙,捧牠在手心,有點趙飛燕掌上舞的感覺。

        隨着在這裏愉快成長,食好住好,牠已變成一隻十多磅的大肥貓。小時候順手抱起牠十分容易,常和牠玩鼻子碰鼻子,可能是牠兒時最美好的回憶之一。現在身粗頸圓,一樣要跳上我身玩這個遊戲,好像混然不覺自己已變得好大隻。

        牠實在重,跳上我大腿沉沉的,抱一會手臂會發麻,但牠嗲的個性沒有隨長大而改變,有時一下忘記替牠剪指甲,當牠跳上來,或用兩隻腳站起拍住我小腿撒嬌時,會被牠抓出幾道血痕。如果不理牠,牠不知從哪學來的絕招,會出口輕咬你一下,令你成個人跳起……

        胸無城府的哥哥,每日除了吃睡,就是找貓和我耍樂,我不在家時,牠睡很多以儲足能量,到我回家就使盡渾身解數來糾纏。縱是累,但對住這個精力充沛的小寶貝,都要盡一下責任啦。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5/01 09:31:24 回覆

{#funny-gif-kitten-stretching-sleep.gif}

hi..哥哥..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