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伊斯蘭國:對IS歌功頌德 英保安獲刑5年

2016/04/29 23:29:59 網誌分類: 亞洲 歐美
29 Apr

原來在歐美等民主國家,言論自由的確也是有底線的,就是不能威脅國家安全,這位仁兄都只是發表言論而已,都沒有實際行動,都被英國重判5年!

伊斯蘭國:對IS歌功頌德 英保安獲刑5年

  04月29日(五) 07:11

阿明對IS歌功頌德,換來5年徒刑。(互聯網圖片)

【on.cc東網專訊】 英國倫敦刑事法院周四判處一名保安員入獄5年;被告在試圖前往敍利亞失敗後,就在twitter發出成千上萬的貼文,歌頌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23歲被告阿明(Mohammed Moshin Ameen)承認,去年3月至10月之間,使用42個不同的twitter帳戶,發出8000個信息,其中250個內容被認為是極端的,包括一個連結到IS針對英國青年的宣傳視頻。

2013年12月,倫敦警方突擊搜查阿明的寓所,發現一張從盧頓前往伊斯坦布爾的單程機票,開始留意他,發現他結識了著名的激進人物,其中一些人後來因恐怖罪行而被定罪。

檢控官艾米斯說,阿明的twitter活動量等於間接鼓勵他人從事恐怖主義。

阿明發布蒙面IS劊子手「聖戰約翰」拿着刀的照片,並說IS武裝分子是的「典範」。

阿明的律師說,激進分子利用了其當事人「低於平均智力」的弱點。

    伊斯蘭國:對IS歌功頌德 英保安獲刑5年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60429/bknint-20160429071151178-0429_17011_001.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4/30 05:43:29 回覆

如果發生在美國,應該是:人間蒸發…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