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年(2010) :人收掩口費 我炒了一轉

2016/05/01 23:41:47 網誌分類: 股市
01 May

週一早上見頭條日報一則報聞只幾十字,瑞年(2010) 與沽空機構Glaucus和解。頓時有點見獵心喜感覺,皆因又可炒一轉。過去幾年但凡被沽空機構狙擊的股份,一向下場悲慘。和解算是創了先河,心想股價必會大升。開市前遂登入港交所網站看看瑞年(2010) 的通告,共有5點。看畢心裡有點鈷鏑,事關並無提及為何和解,更無提及有否支付費用。

瑞年(2010) 424(星期日) 公告與沽空機構Glaucus和解: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6/0424/LTN20160424042_C.pdf

 

登入Glaucus網於站看看狙擊瑞年的報告,共三份。挑了最早一份即20151022日發表的共46頁,只看畢首4頁已結論人家是[有料到] ,你身無屎, 人家是砌你吾死的,也不欲再看下去,事關要開市了。一開市已升18% ,逐吼位炒了一轉。

 沽空機構Glaucu網址:

https://glaucusresearch.com/corporate-corruption/

 

 

收市後再搜尋有關請消息,原來瑞年(2010) 並非在港交所允許的沽空名單中。那Glaucus如何圖利呢? 股市也遵從森林法則, 弱肉強食。身無屎, 人家點砌你呢?獅子獵食只挑老弱病幼,Glaucus砌瓜一件最起碼可達目的就是省招牌。若有人送上掩口費,人家怎會拒絕呢? 心想點都有七個位美金。御泰(555) 就倒霉了,正被另一家沽空機構插緊。不要以為古仔完結,沽空機構首度與被狙擎公司和解,還會有下文的。瑞年花費不菲因正計劃分拆飲料業,無理由讓一粒老鼠屎, 搞糟一碢粥。要恢復市場信心,只有一招: 慢慢推高股價,另外[做嘢] 要收斂 吓囉!已將此股納入觀察名單跟進,將會再炒的。不擔心其他沽空機構再狙擊,那些都是自命不凡的老外,拾人牙慧是很丟臉的事。再者香港有1,700多家上市公司,可另闢戰線。

 週四鱷魚恤(122) 股價如過山車般,收市$1.30(+0.04),若發生其他在上升途中的股票,是試盤的走勢。發生於此時的鱷魚恤卻是震倉,主力正求貨。週五見富X牌子壓價印證了此推論。

{#122 Day Chart.jpg}

 

上週五公佈的31.1.2016止的半年結顯示基本面如預期般惡化。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6/0422/LTN20160422511_C.pdf

 收入較去年同期減少23%, 投資物業公平值收益由去年6,564萬元減少37%4,163萬元,撇除投資物業公平值收益的稅前經營虧損由1,542萬元增至2,600萬元,銀行借貸由5.21億元增至5.58億元。控股股東是早賣早著,遲賣瞓吾箸,故追多7萬股等待下週停牌一決勝負。振英哥正忙於上庭篤死黃毓民,無暇審議基哥的牌照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