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愛(13)

2008/01/03 15:17:03 網誌分類: 談情說愛
03 Jan

當老布殊貴為美國總統後, 對記者憶述跳傘逃生前的情況, 他說 : 「那次戰鬥很激烈, 同伴都光榮犧牲了。飛機中彈後, 天國彷彿很近, 祇要閉上眼睛, 便能進入天國了 !」

他又補充說 : 「感謝主, 衪還不想我回去 !」

在艱苦困難的環境, 若要選擇壯烈犧牲, 的確很容易。

但是, 在艱苦困難的環境中, 若要選擇完成任務, 以及决心活下去, 則必須有堅毅的意志和非凡的勇氣了 !

從老布殊跳傘逃生那一刻開始, 便註定了他一生的成就 : 美國戰爭英雄、德州石油大亨、中央情報局局長、美國駐華聯絡處首席代表(相當於大使職位)、副總統、美國總統 !

若他當天選擇壯烈犧牲, 不盡力拼到最後一刻, 還會有這麼大的成就嗎 ?

誰令老布殊培養出堅毅的意志和非凡的勇氣呢 ?

在跳傘逃生前一刻, 老布殊腦海中, 衹有巴巴拉的一句說話 :「您一定要回來 !」

未婚妻深情的一句說話, 竟然成為他在生死一剎的救命護身符 !

這就是愛情魔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