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rlun 你好野

2016/05/04 13:39:52 網誌分類: 笑話
04 May

據《南方日報》報道,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日前對美國著名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在中國大陸的侵權案件作出判決,結果出人意外,New Balance 竟然被判敗訴,因侵犯內地商標「新百倫」專用權,需賠償人民幣9,800萬元(約1.2億港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譁然。  

原來國產波鞋牌子New Barlun的姓周廣州人老闆,一早喺1996年註冊「百倫」為商標,2008年再註冊「新百倫」商標,而2006年New Balance才進軍中國,在中國成立「新百倫貿易(中國)有限公司」,於是涉嫌侵權。

這宗案件已經不是先例,陸續有不少國際名牌觸礁,原因只是因為它們較遲在中國內地註冊,事件反映中國註冊法例上存在漏洞,國家缺乏審理監管,有頗多外國牌子,早已被大陸人瞄準漏洞,在大陸註冊了,而國家也沒阻止,任他們成功註冊,當外國名牌進軍大陸時,就乘機告佢地侵權,而當外國名牌公司想庭外和解時,乘機可以敲詐一筆。

外國名牌在中國大陸,竟然無啦啦由正牌變左山寨貨,事件真的很荒謬,成為國際笑話,但在大陸乜都有,重點是竟然能夠告得入,還要被罰巨款,是賊竟在喊捉賊,只有在祖國土地上才會發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