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澳急救電話接线員被當出气筒

2016/05/04 22:22: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4 May
澳急救电话接线员被当出气筒 恳求公众停止语言暴力
2016-05-04 15:37:00  环球网  程亚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5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急救电话接线员近日收到来电者的死亡威胁,并一直承受着语言侮辱虐待行为,他们恳求公众停止虐待行为。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道,新州救护服务处接到的8%来电都是恶言相向,存在言语侮辱虐待行为。救护服务处署长Dominic Morgan呼吁,来电者不要把急救接线员当成出气筒。Morgan表示无论什么原因,都不应该对接线员恶言相向。

据悉,接线电话录音记录下了来电者的言语暴力行为。其中,一名来电者大骂,“快把救护车叫来,不然我就杀了你”。另一名来电者称,“我有一把枪,我会去找你的”。

据报道,悉尼的一名急救电话接线员表示家人也收到了威胁。另一名接线员Chantelle Connell表示,几乎每天都收到言语侮辱。Connell表示一些来电者认为被问的问题过于详细,感到沮丧,因而出口侮辱。但是这些问题将帮助救护小组找到病人,并且确定病人的情况。Connell称接线员询问的问题并不愚蠢,也不是在浪费事件,而是实实在在地在帮助来电求救人员。

Connell表示她也理解一些来电者所处的情况很紧张,令人忧虑。但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再承受多久辱骂行为。(实习编辑:程亚惠 审核:牟延晨)

责编:周骥滢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5/885519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