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相逢無紙筆

2016/05/07 10:48:37 網誌分類: 職場
07 May



上班途中,遇上前公司的一位同事。共事多年,他是一位肯承擔,有見地的人。難得機會,利用短短地鐵車程,互道工作近況,訴說公司人事變動。離開舊公司雖然只一年多一點,但繼筆者之後離開的同事為數卻不少,例如,筆者部門的部門秘書已經離職,動向未明。

不經不覺,前同事本人已在香港工作六個年頭,是時候調返內地。問朋友甚麼時候回去。他說大約是下半年吧!祝他升官發財!

別時容易見時難,今天一別,不知何時再遇。為保持聯繫,最方便莫過於互相交換微信。

古人有謂「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隨著科技進步,今時今日也許應改為「馬路相逢無紙筆 [因爲已經不需經常使用],微信傳話報平安」!

各位看官,是否同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