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恤(122)---未停牌已分勝負

2016/05/07 20:50:36 網誌分類: 股市
07 May

上週四股價抽高後, 股價徐徐下跌,盤面信息看不出有任何異像!四月初股價觸及$1.2便回揚,仍是信心滿滿的等停牌公佈[好消息] 。週五早上低開兩格,成交淡靜,早市成交才65萬股。下午約兩時半股價突然插水式下跌,成交也急增。這是首次見此現象,左度右度,愈想愈不對勁,但可肯定不是震倉。一般震倉是開市抽高幾格再推低股價,這樣便有一天時間恫嚇散戶。臨收市前個半鐘插低股價不是未見過,但發生於此時的鱷魚恤卻有另一番意義,是危險訊號。兩點半至三點半, 成交已400多萬股成交。這些出逃籌碼該是醒目錢(春江鴨) 所擲,下週三是洽談排他日期期限,想必是有人收到消息先沽貨吧!為免執輸人後車毀人亡,惟有沽貨跳車,輸17%。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有點人格分裂,倘非如此會輸更多。若下週停牌公佈交易洽談成功,只有服輸,是被人家叻仔震走!

{#122 intra-day chart.jpg}

 

全日成交850萬股,收市$1.10 (全日最低$1.09),睇怕下週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