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慢」必惹笑!

2016/05/08 08:41:16 網誌分類: 時事
08 May

「快慢」兩必,一個響垃圾會做小丑、一個響街頭做小丑,真係服左佢地呢對孖寶!

 

報載:

 

近年香港出現一種奇怪現象,越近選舉就有越多的牛鬼蛇神出現,為了選票不惜製造議題爭取曝光率,以便爭取選舉籌碼。香港街頭昨日就出現「神奇」一幕,一名六旬阿婆與某中年壯漢發生爭執,結果壯漢遭阿婆一嘢KO(擊倒),成為全城熱話!

 

事緣有意參選9月立法會選舉的人民力量成員「快必」譚得志,昨日報稱在牛池灣街市外擺街站時,遭一名年約60多歲、「身形健碩」的婦人襲擊,期間婦人衝前搶奪譚手中的咪高峰後再用手推他,導致譚得志失去平衡跌倒,後腦着地。「人力」義工隨即報警,警員以涉嫌襲擊及刑事毀壞拘捕該婦人,譚得志則被救護車送院治療。

 

譚得志事發後在Facebook貼文稱,自己「後腦着地,紅腫,暈,想嘔」,又稱「聯合(醫院)驗傷照腦」,「墮地時,不斷有聲音說:『詐型,扮嘢,叫黑箱車。』」警方則證實已拘捕涉案婦人。

 

這原本只是一宗普通的懷疑襲擊案,沒想到卻掀起人民力量和熱血公民支持者(熱狗)的網絡罵戰。有「熱狗」嘲笑「快必」「身子太弱」,竟被阿婆打傷;有人更質疑他為選舉「扮嘢」。「人力」支持者則狠批「熱狗」借機抽水,實為「人渣」。

 

熱血公民黃洋達妻子陳秀慧留言恥笑「快必」是「一個傻×」,「聲稱被一個『一名60餘歲、身形健碩的女子』推倒佢,然後大字型()咁插水。」網民Poki Chan更嘲笑Poki Chan「快必」身子太弱,「肥施()大隻咁,竟然俾一個女人一拳打暈!」

 

姑勿論「快必」是為了爭取選票「扮嘢」還是真的被阿婆「擊倒」,這位六旬阿婆打人的確是不對的!但奇怪的是,一向習慣以暴力表達政見的「人力」,這次遭遇「暴力」事件後,竟然會向一向仇視的警方報警求助,這簡直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

 

人到無求就品自高啫!佢地呢啲郁啲求人、仲要求自己一向「仇視」嘅人,唔係冇品,係咩嘢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