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清楚顯示不明飛行物體存在的九幅史畫

2016/05/08 12:21:48 網誌分類: 文化
08 May

許多古老的壁畫都可以看到有從外層空間來的訪客與飛行物體。不過這樣的現像在經典的、委託繪製的繪畫裡也看得到,尤其是那些描繪聖靈事件的畫。聖靈與外星活動之間是否有直接關聯?根據許多信者的說法,這十幅藝術作品可以明顯看到不明飛行物體的存在。

第九幅,1486年的「The Annunciation With Saint Emidus」

{#1462583328957328.jpg}

 

「The Annunciation With Saint Emidus」是意大利藝術家Carlo Crivelli在1486年畫的,聖母瑪莉亞在意識到她即將生出救世主耶穌之前的圖。

在圖中,從天空中的圓形開口有一條光線射到瑪莉亞頭上,主流藝術評論家與歷史學家認為這道光暈是上帝投到瑪莉亞身上的。

其中有爭議的部分是,瑪莉亞是在室內被光線射到的,這與現代外星人綁架的情形一致。

第八幅,1350年的「The Crucifixion Of Christ (Kosovo)」

 {#1462583328434525.jpg}

 

 

「The Crucifixion Of Christ」是描繪耶穌被掛在科索沃Visoki Decani修道院祭壇的受難圖,可以清楚看到兩個角落都有飛在空中的物體。

更奇怪的是,兩架飛行物體裡面都可以看到有個人似乎正在駕駛機體。右上那名駕駛看向機體後方,看起來就像被什麼追逐一樣。兩名駕駛看起來似乎都穿著宇宙飛行服。兩架機體都沒有光暈,因此排除他們是聖靈的可能性。

第七幅,1710年的「The Baptism Of Christ」

 {#1462583327957830.jpg}

 

「The Baptism Of Christ」是荷蘭藝術家Aert de Gelde於1710繪製的,可以看到有一個圓形物體向下方洗禮處發出幾道光線。

有人認為,因為Gelde是Rembrandt的認真學生,所以有可能接觸到梵蒂岡藝術檔案以及「秘密知識」。因此,許多人認為Gelde的繪畫中巧妙地將這些秘密知識傳達給大眾,尤其是這幅畫。

第六幅,1400年晚期的「The Madonna With Saint Giovannino」

{#1462583327273358.jpg} 

 

這幅「The Madonna With Saint Giovannino」中,有一個飛行物體在聖母瑪莉亞左肩後面的上方。有一個人正在盯著那個機體,而他的狗看起來像是在對著那個機體吠,表示這個機體應該不是聖靈的存在。

機體周圍有光線包圍著。根據聖母瑪莉亞與孩子間的位置,有人認為這是她在保護孩子,防止來自機體的威脅。在這幅畫中,她的光暈看起來也比較黯淡,是否與後方空中的物體有關?是這個物體讓光暈減弱了嗎?

第五幅,1538年的「Triumph Of Summer Tapestry」

{#1462583327633174.jpg} 

「Triumph Of Summer Tapestry」是1538年於比利時布魯日製作,裡面有一些看起來像現代不明飛行物體的存在。壁毯左上方有一些碟狀物體,物體裡似乎有一些凸起的部分,看起來就像是駕駛艙。

目前已知的宗教裡,都沒有像這樣的符號,因此這些物體被認為不是聖靈的存在。這個作品是描繪統治者力量的崛起,因此很難看出這個景象與奇怪物體之間的相關性。

第四幅,1428~1432年的「The Miracle Of The Snow」

 {#1462583327584927.jpg}

 

由Masolino da Panicale繪製的「The Miracle Of The Snow」是描繪第四世紀羅馬八月酷暑下雪的傳說。

注重所有細節的藝術家會用這麼簡單的筆觸畫雲嗎?幽浮專家認為藝術家應該不會這樣做,因此提出這些雲是曾經參與此傳說的不明飛行物體。

這理論有一定的可信度,因為不明飛行物體的活動已經被認為有時會與天候的奇怪變換有關。例如:1954年10月27日,在佛羅倫薩某個下午,有人看到一些蛋型機體飛過空中。

第三幅,大約17世紀,伊朗繪畫「Put Your Hope In The Lord’」

{#1462584159665680.jpg}

這神秘的繪畫描繪在燃燒的教堂上方有個巨大的圓盤形物體。這幅畫作目前放在羅馬尼亞錫吉什瓦拉的多米尼加修道院的教堂。

這個地方是外西凡尼亞傳說中,瓦拉幾亞王子弗拉德三世出生的地方。大家比較熟悉的名字也許是「弗拉德三世」或是「佛拉德三世德古拉」,也就是啟發Bram Stoker在1897年寫出經典小說的那個德古拉。

第二幅,17世紀早期,「Glorification Of The Eucharist」

 {#1462583326752388.jpg}

有人認為,這幅由蒙達奇諾the Church of San Pietro委託Ventura Salimbeni,於17世紀繪製的「Glorification of the Eucharist」中,可以看到時間旅行與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

有人認為圖的上方,在耶穌與聖父之間的像地球的物體是監測裝置。在球體左下方有個可伸縮的「眼睛」。

也有人認為這個球形體與第一顆發射到太空的人造衛星史普尼克1號外觀相似,這些人認為這名藝術家可以預見未來或是曾經穿梭時間看到了未來的第一手數據。

主流歷史學家認為這個物體是創造的地球,像「天線」的東西是耶穌與上帝的魔杖。反對這理論的人認為在創造的地球裡沒有星星,而且那兩根看起來像金屬材質,因此認為這是人造的而不是聖靈創造的。

第一幅,大約17世紀的「The Crucifixion Of Christ (Georgia)」

 {#1462583326271133.jpg}

與上方的「The Crucifixion Of Christ (Kosovo)」類似,這幅在喬治亞共和國姆茨赫塔Svetishoveli大教堂的「The Crucifixion Of Christ」壁畫裡可以清楚看到有飛行物體在十字架的兩邊。如果你仔細看這兩個物體,每個物體裡都有一張臉,就好像在駕駛機體一樣。

一些古代航天員理論家強烈相信耶穌是外星人與人類混血,而這些在耶穌的重大事件中出現外星人的想法,讓這個理論看起來變得有道理。

他們認為,耶穌的人類母親瑪莉亞被進行帶有外星人基因的人工授精,他們也聲稱「大天使加百列」其實是有血有肉的外星人,他主導整個過程並讓瑪莉亞認為一切都是發生在夢中,而他是上帝的使者。

如果這些屬實,瑪莉亞將會是歷史記載中第一個被外星人綁架的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oqp.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