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日本羽絨被被爆產地造假 名為 “ 法國產 ” 實則中國進口

2016/05/08 22:22:22 網誌分類: 亞洲
08 May
日本羽绒被被爆产地造假 名为“法国产”实则中国进口
2016-05-08 11:31:00  环球网  初晓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综合媒体报道,日本羽绒爆出产地标示造假,“日本羽毛制品协同组合”向厂商警告,日本羽绒被销量约320万条,多数称产品来自法国匈牙利等欧美地区。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称,经当局财务省统计,2015年实际进口最多的其实是来自中国,多数产品产地造假。

据《共同社》消息,由数百家羽绒被厂商组成的“日本羽毛制品协同组合”指出,号称法国制的羽绒被有超过半数都造假。据财务省统计,约有190万条进口的羽绒被成品中,从中国进口的就约有165万,此外,日本生产所需原料羽绒也有约48%是中国产。

这份警告文件分别于2014年5月和2015年1月公告,第一份文件要求确实标示原产地,由于未获得改善,因此寄发第二份文件并写道,如有造假将依照违反《赠品表示法》或诈欺罪,警告厂商守法。

第二份文件甚至指出,关于波兰产及匈牙利产的羽绒被,几乎没有进口到日本市场,产地更加缺乏可信度。

责编:任梅子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5/888366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