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多元出路資訊騷

2016/05/09 08: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y
        踏入五月,一眾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剛完成公開考試,是時候好好計劃出路,因應自己的興趣及預期成績,考慮不同升學選擇。想了解更多關於中學畢業生的出路資訊,同學和家長可以留意本周六及日(即五月十四日及十五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二號展貿廳)舉行的「多元出路資訊SHOW2016」。展覽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活動由教育局主辦,並獲自資高等教育聯盟、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香港教育城協辦。屆時超過三十間專上教育院校及學生輔導機構會即場提供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升學輔導及就業諮詢等資料。

        展覽另設多場講座,由專上教育院校、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學友社等代表提供有關多元升學出路、放榜攻略、家長學生面對放榜前後心理輔導,以及職業專才教育等實用資訊,還有專上學生分享經驗。

        展覽亦會涵蓋毅進文憑課程、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及資歷架構等。

        政府致力為中學畢業生提供靈活、多元及多階進出的升學途徑。除學士學位課程外,同學們屆時亦可多加留意副學位課程(包括高級文憑和副學士學位)及職業專才教育課程(涵蓋副學位以至學位程度,以職業技能或專業知識為主導的專門課程)。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www.cspe.edu.hk/content/Resources-CareerGuidance-MultiplePathwaysExpo?lang=ZH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