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陰巳宮守命 - 本地不利、宜往遠處 - 甲級星

2016/05/10 10:53:50 網誌分類: 斗數十二宮詳解
10 May

太陰巳宮守命 - 本地不利、宜往遠處 - 甲級星

太陰星在巳宮落陷守命,遷移宮有平勢天機星,官祿宮有平勢太陽星和地勢天梁星。天機星入遷移宮,性急,好動,適合變動性的工作或活動,留居本地,易和他人產生糾紛,是非不斷,宜往遠處、海外發展。太陽、天梁星入官祿宮,喜居領導地位,事業運變化多端,具工作能力,名聲、信用佳,事業有表現。

星曜佈局 

太陰星在巳宮為落陷獨坐,巳宮的太陰星,猶如早晨九點至十一點(巳時)的月亮,毫無光亮。由於太陰星本身無力,應配合命宮的三方四正所加會的星曜,加以研究。喜六吉星幫忙,可以增加力量。

基本命運 

在巳宮落陷的太陰星對直系女性近親不利,無論有無吉星加會,都主幼年坎坷辛勞,身體欠佳,或失學、或失怙、或失恃,宜離鄉背井,出外發展,多有為人服務的觀念,宜公、教職,不宜經商創業。男命有謀略,善策劃,有異性緣;女命多晚婚。若有煞星加遇,應防感情困擾。

不同生年的命運 

甲年生人:官祿宮太陽星化忌。對男性近親不利,對眼睛也有不利的影響,人生多驚險、坎坷,工作多波折,與父母親緣薄,宜晚婚。

乙年生人:遷移宮天機星化祿,官祿宮天梁星化權,命宮落陷太陰星化忌。天機星化祿入遷移宮,環境易轉變,有遠行或遷居到國外的機會。天梁星化權入官祿宮,主觀意識強烈,個性直爽,霸道但講理,處險境常能化險為夷,利於公職、考試,能有所表現。落陷太陰星化忌守命,不利於女性近親,易損財,常吃暗虧,或心中有難言的心事,苦不堪言,常為住宅煩心,有遠離鄉土,跋涉他鄉之兆。

丙年生人:遷移宮天機星化權。有遠行。丙巳、丙酉、丙醜年生人,天馬星同宮,有出國運。

丙亥、丙卯、丙未、戊亥、戊卯、戊未、壬巳、壬酉、壬醜年生人,祿存、天馬星同在命宮或遷移宮,為“祿馬交馳格”,可在環境變化發展中得財,愈奔動愈生財。

丙、丁年生人,天魁、天鉞雙貴星,分別在官祿宮、遷移宮會照命宮,為“天乙拱命格”,文筆佳,有貴人。

丁年生人:命宮落陷太陰星化祿,遷移宮天機星化科。命宮落陷太陰星化祿,有異性緣,男命稍有發展,但歷經艱辛,在感情方面易生困擾。遷移宮天機星化科,常有變動之事,晚發,名利皆佳。

戊年生人:命宮落陷太陰星化權,遷移宮天機星化忌。落陷太陰星化權入命宮,勞碌奔波,無福享受。天機星化忌入遷移宮,易發生交通事故,事業、感情多波折。

己年生人:官祿宮天梁星化科。工作上有聲名,宜從事文職工作。

庚年生人:官祿宮落陷太陽星化祿,命宮落陷太陰星化科,無煞星同宮或衝破,為“科名會祿格”,有才華,有名望。奔波忙碌,多困擾,事業有成。注重外表,忽視內在,有女性貴人,喜存私房錢,或賺取傭金,應防血光之災。

辛年生人:官祿宮落陷太陽星化權。奔波忙碌,有創業雄心,凡事喜歡事必躬親。

壬年生人:官祿宮天梁星化祿。受長者、上司照顧,易為意外的錢財困擾,常成為沉重的精神負擔。

癸年生人:命宮落陷太陰星化科。重視外表,不注重內在,有女性貴人,喜存私房錢,或賺取傭金,宜防桃花糾紛。

不同生時的命運 

二、六、十月生人,左輔、右弼雙星,分別在命宮、財帛、官祿宮相互會照,多輔佐力量。

子、寅、巳、午、未、申、亥時生人,地空、地劫雙煞星,同坐或同夾命宮,或在命宮的三方四正會照,為“命裡逢空格”,或“空劫夾命格”,多禍。

乙年巳、未時生人,命宮太陰星化忌,再逢地空、地劫雙煞星夾命宮,為“空劫夾忌格”,更為不吉利,一生猶如浪裡行船般不穩,並常有半天折翅的突然打擊。

7  太陰星在午宮守命:福祿兼得,忌感情糾紛 

太陰星在午宮,必有天同星同坐,請參看天同星。 

8  太陰星在未宮守命:宜男不宜女 

太陰星在未宮,必有太陽星同坐,請參看太陽星。 

9  太陰星在申宮守命:命運平順,浪漫溫柔 

太陰星在申宮,必有天機星同坐,請參看天機星。 

10  太陰星在酉宮守命:光明磊落,少年得志

太陰星在酉宮旺勢守命,三合會照財帛(巳),宮的太陽星也為旺勢,若無煞星、化忌星同宮或會照,為“日月並明格”,或稱“丹墀桂墀格”,心地光明磊落,錢財富足,事業有成。雖然太陰星不免刑克女性近親,但仍能少年得志,早遂青雲之志。

星曜佈局 

太陰星在酉宮為旺勢獨坐,酉宮的太陰星,猶如傍晚五點到七點(酉時)的月亮,此時,月亮剛剛露面,光芒漸強,前途充滿著希望,有遠大的理想和抱負,能配合與援助他人,可內外兼顧,能站在前面,也能退居於幕後,能早遂青雲之志。

基本命運 

由於酉宮為桃花宮,太陰星又帶桃花性質,故太陰星在酉宮守命,有異性緣,富羅曼蒂克,很得人緣,出外得貴,但也會因此而有感情困擾,逢煞星尤甚。

太陰星在酉宮旺勢守命,平勢天同星在遷移宮,旺勢太陽星在財帛宮,旺勢天梁星在官祿宮。天同星入遷移宮,出外有貴人相助,適應能力強,人緣佳,有口福。太陽星在財帛宮,具有經營理財能力,財富多,花費也大。天梁星在官祿宮,工作勤奮,事業穩定,因天梁星本身清亮脫俗,不喜與錢財為伍,適宜公、教、大眾傳播及專門學術研究。

太陰星在酉宮旺勢守命,對宮為天同星,太陰、天同二星皆利於女命,若加遇吉星,必定容貌秀麗,端莊嫻淑,聰明能幹,治家有方。

不同生年的命運 

甲年生人:財帛宮太陽星化忌。對男性近親不利,得財辛苦,必須由競爭得來,男命不利於創業,女命感情生活常不順利,多有失戀的痛苦經驗,且多有晚婚的現象。

乙年生人:官祿宮天梁星化權,命宮太陰星化忌。個性直爽,霸道但講理,主觀意識強烈,逢厄難皆能自然化解,從事公職,多能掌權,自力經商當老闆,不宜太嚴肅,否則,勞資關係會很僵。

丙年生人:遷移宮天同星化祿。出外有福,有享受,為人樂觀,但悠閒而不積極進取。

丙亥、丙卯、丙未、戊亥、戊卯、戊未年生人,祿存、天馬星同入財帛宮,能在環境變化中得財,愈奔動則愈生財。

丁年生人:命宮太陰星化祿,遷移宮天同星化權,若無凶、煞星衝破,為“權祿巡逢格”,財官雙美,一生順穩。太陰星化祿入命宮,財運順遂,有異性緣,生活安逸。天同星化權入遷移宮,出外有福可享,可一展長才,受人賞識,事業穩定有成。

戊年生人:命宮太陰星化權。辦事能力強,事業有表現,好享受,能自得其樂。女命,勞碌奔波,有幹勁,能掌權。

己年生人:官祿宮天梁星化科。風評甚佳,具有聲名,人緣好,可得貴人扶助,運勢平穩,利於學習新知,愛出風頭,宜文、教職。

庚年生人:財帛太陽星化祿,命宮太陰星化科,遷移宮天同星化忌。太陽星財帛宮化祿,善於理財,奔波忙碌中得財,一生較平順,事業有成,能掌實權。太陰星化科入命,有人緣,具藝術才華,有女性貴人相助,風評不錯。天同星遷移宮化忌,在外忙碌,常有協調不良的情事。

辛年生人:財帛宮太陽星化權。具有權威,多喜歡自行創業,善於理財,賺錢多辛勞。

壬年生人:官祿宮天梁星化祿。一生運勢平順,能蒙上司眷顧,長上福蔭,公、教、文職人員能享清譽。

癸年生人:命宮太陰星化科(同庚年太陰星化科)。

不同生時的命運 

二、六、十月生人,左輔、右弼雙吉星在命宮三合會照,使人積極進取,多友人輔佐,遇困難多能樂觀面對。

醜、巳、酉時生人,文昌、文曲雙吉星在命宮三合會照,為“文星拱命格”,在學術、文藝界可顯榮耀。女命多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