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78 莎莎國際可望展反彈浪

2016/05/11 08:41:33 網誌分類: 經濟
11 May
        港股受內地A股走勢下跌拖累,曾經向下跌穿20000點,其後在內地A股轉跌為升下,恒指由低位明顯反彈,帶動恒指及國企指數由低位反彈,恒指最終企穩在20000點水平之上。

        雖然莎莎國際(178)之前發出去年度全年盈警,但股價已經完全反映該利淡消息,主要是本港零售市場下跌是自2014年開始,而莎莎股價已早由高位回吐最多76%,近日股價在發出盈警後,反而出現見底回升,顯示市場未有對該等利淡消息抱有太利淡的看法。

        預期股價已經見底,股價自1月跌至2.04元水平後,便持續反彈,形成上升通道,近日股價在跌返上升通道底部2.34元水平後,便開始反彈。股價預期會在短線超賣下進一步反彈,股價預期可升抵250天線,上望2.89元,投資者可以在2.46元買入,跌穿2.34元必須先行沽出。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