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生大士:六字大明咒功德

2016/05/12 10:42:34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12 May

【强力推荐!】莲花生大士:六字大明咒功德

 ——— 节录自 丹增拉巴堪布译

《大阿阇黎莲花生传记——生世法源·摩尼宝鬘》 第三十九章

 

 改命堂 转自:http://www.folou.com/thread-17343-1-1.html

 

 

强力推荐!莲花生大士:六字大明咒功德

    ......

 

    复次,阿阇黎莲花生对君民们说道:

 

    “嘿!藏域诸王臣们请谛听!嗡吗呢叭美吽!乃大悲观音之心咒故,念此咒一遍之福德,以计数难可穷尽!

 

    一粒白邬波罗花种子,繁殖难以思议,较之于彼,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更为增胜!

 

    一粒芝麻,亦诸多繁殖,较之于彼,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更为增胜!

 

    不可计数之四江河等支流,流入咸水海中,较之于彼,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更为增胜!

 

    若祈祷如意摩尼宝,则出生一切所欲所需,较之于彼,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更为增胜!

 

    嗡吗呢叭美吽!

 

    十二年中所降雨滴能够计数,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不可计数!

 

    播种于四洲之所有稻谷能够计数,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不可计数!

 

    外大海之所有水滴能够计数,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不可计数!

 

    旁生有情之所有身毛能够计数,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不可计数!

 

    嗡吗呢叭美吽!

 

    此六字大明咒乃大悲观音之心咒故,金刚天铁山,有八万四千由旬高,以“嘎西嘎”软布每一劫擦拭一次,亦能擦尽,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无尽!

 

    中央须弥山,若是“美日贼”虫食用,亦能空尽,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无尽!

 

    恒河之沙,若是小鸟“德哆”之嘴抛洒,亦能散尽,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无尽!

 

    须弥四洲之土,若是风吹亦能散尽,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无尽!

 

    嗡吗呢叭美吽!

 

    收集遍布所有世界间之佛陀舍利,做成七宝供塔,对彼无有间断供养之福德能够计数,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不可计数!

 

    等同世间之沙粒数量,彼诸悉皆变成佛陀及佛刹,对彼恒无间断以烧香、灯明、涂香、濯足水、音乐等作供养之福德能够计数,诵一遍六字明咒之福德不可计数!

 

    嗡吗呢叭美吽!

 

    此六字大明咒乃圣者观世音意心咒故,若每日念诵一百零八遍,则不堕三恶趣,来生获得人身并现见观音尊颜;

 

    若时常清净念诵二十一遍,则会心意聪颖,忆持听闻,声音动听,能善巧通达一切法义;

 

    若每日念诵七遍,则清净一切罪业及障垢,任何生世受生亦不离圣观世音!

 

    何人遭遇病魔迫害,随作何种世间消灾法事,较之于彼,用六字明咒之福德来回遮,则更殊胜:

 

    作何种医病治疗,较之于彼,六字明咒对治病魔,则更殊胜!六字明咒之功德,三世诸佛亦不可衡量,何以故?

 

    因彼乃圣观世音菩萨,以大悲恒无间断垂视六道之意精藏故,能救度轮回中一切有情也!

 

    后世诸君民众,当修持大悲观音本尊,念诵六字大明心咒,则无有堕入恶趣之疑虑也。彼乃藏地雪域之具缘本尊故,若以恭敬诚信而作祈祷,则出生加持悉地也,应断除犹豫怀疑之心!

 

    此法乃甚深捷径,较彼更深,三世诸佛亦未宣说,莲花生吾亦难以了知。

 

    莲花生吾现今即离去,

 

    现在安住以及未来之,

 

    藏徒君民心中应忆持!

 

    阿阇黎言毕,藏地诸君民众欢喜踊跃,五体投地纷纷作顶礼。

 

 

强力推荐!莲花生大士:六字大明咒功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