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家禽企業禁止員工上廁所 員工被迫穿紙尿褲上班

2016/05/12 22:33: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2 May
据悉,其实早在2015年的一份报告中,美国乐施会就曾警告称,美国便宜的鸡肉是建立在对工人的极度剥削上的,他们遭受着低廉的工资以及恶劣的工作环境和待遇。 美家禽企业禁止员工上厕所 员工被迫穿纸尿裤上班
 2016-05-12 10:52: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专稿:据彭博社5月12日报道,美国乐施会(Oxfam America)11日发布报告称,美国几家最大的家禽企业都禁止工人在上班期间上厕所,以至于工人们不得不穿着纸尿裤上班。

报告指出,这些工人不仅人格尊严受到侮辱,而且面临着严重的健康威胁。报告引用不愿具名的工人的话称,负责监督的主管经常嘲笑他们,无视他们的正常要求,并且经常威胁要惩罚他们或者开除他们。他们好不容易要求到一个上厕所的机会,也通常只有十分钟,而且上厕所得排很长时间的队,很多工人在等待中就忍不住尿在了自己裤子里,甚至在自己裤子里大便。于是有些工人为了尽量避免在上班时间跑厕所,干脆不喝水或者不摄入液体。

据悉,其实早在2015年的一份报告中,美国乐施会就曾警告称,美国便宜的鸡肉是建立在对工人的极度剥削上的,他们遭受着低廉的工资以及恶劣的工作环境和待遇。

 

    http://news.cri.cn/20160512/54cc8547-322c-7ae7-590a-a9b7351f6f0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