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漢堡含人類老鼠DNA

2016/05/12 23:30:00 網誌分類: 飲食
12 May

素食漢堡包問題更嚴重,23.6%成份與標籤不符,例如兩個含牛肉成份,一個「黑豆漢堡包」根本不含黑豆。報告指,漢堡包的人類或老鼠DNA,可能源於加工員工的頭髮、皮膚或指甲等,或是加工廠有老鼠出沒。{#icono0_21}

美漢堡含人類老鼠DNA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6-05-12]

美國食物分析機構Clear Labs前日發表報告,顯示在258個美國漢堡包樣本內,發現老鼠、人類以至病原體的脫氧核糖核酸(DNA),部分聲稱素食漢堡包更含有肉類成份。

Clear Labs分析北加州22間零售店79個品牌的樣本後,發現其中14%存在「明顯問題」,3個樣本發現老鼠DNA、1個發現人類DNA。素食漢堡包問題更嚴重,23.6%成份與標籤不符,例如兩個含牛肉成份,一個「黑豆漢堡包」根本不含黑豆。報告指,漢堡包的人類或老鼠DNA,可能源於加工員工的頭髮、皮膚或指甲等,或是加工廠有老鼠出沒。

■《國際財經時報》/Gizmodo網站

 

   美漢堡含人類老鼠DNA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5/12/GJ1605120009.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