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可能是鬧市最寫意的Cafe

2016/05/13 10:11:57 網誌分類: 經濟
13 May
        日常生活中,常會遇到激氣事,例如毋須搭的士時往往一街任截,但當你趕時間或有需要時,偏偏一架難求。日前下雨時份,在銅鑼灣FashionWalk對面的的士站等了又等,狼狽加等到腳軟,於是乎決定放棄,轉身見廣告牌,方知道hmv四樓原來有家餐廳,便拿拿臨搭?而上。

        ?門開,發現原來這家hmvbarandrestaurant規模不小,差不多佔了一整層舖面,既有吧枱區,亦有懷舊式沙發雅座等等,另還有英倫紅色電話亭及雜誌區,加上有不少外國人士聚集,活像置身異地一樣,環境一流,雖說是密封型的室內餐廳,但論氣氛,個人覺得可稱得上是城中最寫意的Cafe呢。

        餐飲水準驚喜地相當不俗,剛換上的新餐單以意大利風味菜和玩味甜品佔居多,前者備有多款自家製的意大利粉,每日自家製作麵條,精采之作包括意大利煙燻豬肉芝士意粉、有機西蘭花香草醬尖通粉和傳統意式肉醬意粉等等。不過米珠蓮就更愛它們的班尼迪蛋,底下的多士很鬆脆,面層的蛋很香軟,輕輕扒開便流出內裏呈半溶狀的蛋黃,再伴和香甜的醬料一起放入口(對!絕對不可再顧名儀態),喔,那滋味簡直如Leon對粉絲般窩心。

        至於玩味甜品首選米珠蓮所點的意大利芝士蛋糕脆筒,亦即顛覆傳統賣相,將Tiramisu搖身一變成雪糕甜筒的模樣,相機先食完後,便可以捧着甜筒慢慢以小匙一啖一啖「畢」來吃,芝士味和酒味的濃度都拿揑得恰到好處,是相當美味的驚喜。既設有吧枱區,自然亦有特色飲品供應,米珠蓮就嘗試了一杯AperolSpritz,清清甜甜並帶點橙香,可口動人。查詢︰25041538

        米珠蓮

        
■班尼迪蛋
■班尼迪蛋
■意大利芝士蛋糕脆筒
■意大利芝士蛋糕脆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