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走勢并不樂觀,今天只是技術性反彈,港股要三月下旬才有轉機,四月會V型反彈。

2008/01/04 12:30:0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Jan


 今天如此大反彈,是真升還是引君入瓮,小心中伏,若真升一定要企穩二萬八,一週,每天成交額要有一千三,四百億,才可确定真升。
 
港股昨天跌到一百天平均線,今天即反彈,阻力在二萬七千五百點,反彈後繼續尋底,第一個底,在二萬三千八百點左右,見底後再反彈上二萬八千點左右,再下跌尋第二個底,目標在二萬二千點左右,然後來一個大型V字反彈,上三萬二千點左右,到時何去何從到時才分解,第二個底應該在三月中下旬已尋到,四月初开始走向V型大反彈,反彈過後就如我在元旦所說的今年有二次大跌之中的第一跌o
以上只是個人的假設,并不要太認真,做任何買賣還要各人的英明決定O 

回應 (3)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8/01/05 02:08:58 回覆
金股稳步贏 :你好多謝指教、老師不敢當,只是大家探討,正是完成反彈後一跌,不過這一跌在四月,五月.六月七月?現在暫時不可說出,有言在先,到時提前十天或二十天相告請留意。
2008/01/04 14:15:30 回覆
石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您文中提到“四月初开始走向V型大反彈,反彈過後就如我在元旦所說的今年有二次大跌之中的第一跌o”这第一跌是指四月初完成反弹后的一跌吗?
2008/01/04 13:46:36 回覆

石老师,今天才看到你的博客,真是相见恨晚,以后我会经常关注的。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