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2008/01/04 15:49:56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04 Jan

有關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草稿寫完又寫, 很多原已完成的部份, 最後都被小弟撕掉, 反覆寫了多次。很多事情關係重大, 小弟一介平民, 不敢胡說八道, 不敢妄論 ! 故下筆之時, 多番思量。

現在先讓大家瞭解某些重要事項的大綱吧 :

1. 2008年戊子年是中華民族展翅高飛的年份, 祖國重登世界皇者寶座, 中華兒女吐氣揚眉 !

2.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 北京奧運揭幕, 標誌著中華盛世的開始 !

3. 在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中, 小弟曾寄語胡錦濤主席 : 請君珍重 ! 踏入2008年戊子年, 小弟繼續寄語胡主席 : 任重道遠, 請君珍重 !

4. 2008年戊子年上半年, 全球經濟發展將有被搞亂、被打斷的危險。

5. 戊子年又是疫症橫行的年份, 若然如此, 中國大陸和香港將成為全球重災區。

6.  在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文中, 小弟曾提到不應拆天星碼頭鐘樓, 拆了鐘樓, 對香港不利 ! 在魔幻水世界文中, 又提到中區不應填海, 這對特區政府不利 ! 現在鐘樓已拆了, 中區填海工程亦已展開, 在2008年戊子年, 香港特區遭逢巨變 !

7. 香港特區政府兩位大員, 特首曾蔭權先生和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先生, 今年要小心了。

8. 在2008年戊子年二黑病符星飛臨西北乾位, 不利男性領導人, 屬於女主抬頭掌權的時代。

9. 美國的希拉莉, 2007年丁亥年乃是她的本命年, 犯太歲, 很多報導和評論都傾向負面。但是踏入2008年戊子年, 形勢不同了, 大家可以看見她排除萬難, 首先贏取民主黨提名資格, 繼而登上美國總統寳座。希拉莉絕對不是陪隊陪嫁之材 !

10. 2008年戊子年是多變的一年, 有喜有悲, 一切置之死地而後生 !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2008年戊子年十二生肖運程和鼠年行大運的全文, 將於2008年1月12日中午12時上載, 敬請大家留意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