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閒話”缺”血少年軍--腦缺血,缺氧,缺腦細胞,IQ低於小動物⋯⋯

2016/05/14 18:04:34 網誌分類: 論盡香港
14 May

香港人大把銭,大可以招兵買馬,買100架F22,十艘宙斯盾,兩艘核子動力潛艇,一整隊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群⋯⋯,上水,元朗,蒲台島,鹽田梓,㙮門⋯⋯佈防殺得飛弾防禦系統,還可以效法星加坡在澳洲綀兵⋯⋯⋯⋯!

寨卡腦BABY只管做你的白日夢好了!

如果本土香港人不是中國人,那麼本土廣州人也不是中國人,本土上海人也不是中國人,本土北京人也不是中國人,本土XX人也不是中國人,本土任何地方人都不是中國人,結論:全中沒有一個是中國人!

睇黎啲寨卡腦BB以自欺手法譲自己歡喜了好些時候勒,可是歡喜什麼呢?可知自欺未必能欺人呢!笨!

如此類推的話,華盛頓本土是華盛頓人,不是美國人;紐約本土是紐約人,不是美國人:三潘市本土是三潘市人,不是美國人⋯⋯⋯,於是乎全美國沒有一個是美國人!推而廣之,英國沒有英國人,法國沒有法國人,德國沒有德國人⋯⋯⋯ !

寨卡腦BABY以為”香港本土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邏輯上是成立的,因而沾沾自喜,其實他們忘記了(或是故意忘記)華盛頓在美國境內,所以華盛頓本土必定是美國 人;同理,廣卅在中國境內,所以廣卅本土必定是中國人!要証明”香港本土不是中國人”也很簡單,你只須證明香港不在中國境內,或香港不是中國領土便可以了! 港膠所的相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2020/02/29

不幸得很, 我看很多自稱為"Hongkonger"者亦可歸入此類--Best-slave!

Joe Chan
Joe Chan 2020/02/27

美國人有一名詞叫best-slave(最佳黑奴隸). Best-slave不僅是對主人的忠誠和順從,他還認同主人的價值觀,並模仿主人的行為,更甚的是他鄙視自己同種的黑奴農田工人。 Best-slave住在主人屋地下室的黑暗潮濕角落,穿著主人的扔掉破舊衣服。 他忠實,勤奮和小心翼翼地服務於主人,並模人方主人的一舉一動和說話方式。 他鄙視自己同種的奴隸農工,並以高昂的態度指指點點自己同種奴隸不懂禮節。

陶傑就是典型的Best-slave人物。他的主人就是英國白人。他在白人眼中就是一個會寫字的Best-slave。

愚公
愚公 2020/02/24

唔想用呢D字句鬧但也不能:死黑暴!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2020/02/18
@傾訴悲傷...

武肺迄今死1400人不到;美國流感死亡知多少?看來這一隻屎坑烏蠅也還是個盲頭烏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