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禽畜業逼工人穿尿片

2016/05/14 23:45:16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14 May

報告引述最近在亞拉巴馬州進行的調查結果,指多達近8成禽畜業工人表示,在工作期間不准上廁所。樂施會指出,由於主管需維持生產或達成每日產量目標,故不准工人工作期間上廁所,少數獲容許的工人均屬工會成員。

美禽畜業逼工人穿尿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6-05-14]

美國樂施會周二發表報告指,美國禽畜業25萬名工人中,大部分在工作期間均不准上廁所,他們被迫穿尿片上班,而且盡量不喝水,令他們經常感到不適,或引發嚴重健康問題。

泰森食品(Tyson Foods)、Perdue Farms、Pilgrim's Pride及Sanderson Farms 4家大型禽畜企業的多名匿名工人表示,他們若在工作期間要求如廁,大多遭主管拒絕,而且對他們冷言冷語,甚至揚言辭退他們。

籲聘「浮動」工人頂替

這4家企業共有10萬名工人,報告引述最近在亞拉巴馬州進行的調查結果,指多達近8成禽畜業工人表示,在工作期間不准上廁所。

樂施會指出,由於主管需維持生產或達成每日產量目標,故不准工人工作期間上廁所,少數獲容許的工人均屬工會成員。此外,工人們還面對低薪、易受傷或生病等問題,樂施會呼籲禽畜業增聘「浮動」工人,當工作中的工人上廁時,臨時頂替他們的位置。泰森食品指,已按樂施會要求安排,其餘3家企業則未作回應。

■法新社

 

   美禽畜業逼工人穿尿片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5/14/GJ1605140001.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