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印格

2016/05/16 10:11:37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6 May

 

 

 


您的心靈之中有一片祥和的樂土,不管外在的環境有多險惡,您總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生活在這片樂土之中。因為您和煦的磁場,所以總能化險為夷,獲得上天的垂青,所以您成功的關鍵就是:讓更多的人,與您一起體驗這片樂土的安詳寧靜,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樂土,這就是您的成功。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純正印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弱」,以正印為喜用助神,而且命格之中沒有任何的忌仇財星能量,前來破壞正印。因此您命中的正印能量是非常精純,而能完全呈現所有正印的優點特色。
本格所顯現的正印能量極強,因此無形中,會有一種正向穩定的庇蔭能量,就像母親撫愛子女一般無私溫暖的感受。讓您有著和煦助人的天性,既喜歡照顧人也喜歡被照顧,加上篤信人性美好的一面,奉行害人之心不可有,所以總是處處與人為善,有衝突摩擦也不記恨,所在之處總是一片和氣,這樣與人為善的性格,也使得「純正印格」者,一生平順且生活安詳。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格的守護神為正印喜用的「福佑神」。
福佑神是可以保護命格主人的,有著等同於從母體出生就帶著護身符加持的功效,就好像剛出生的小嬰孩還帶有來自母親的免疫力量保護一般,所以您的身體通常免疫力高且頭好壯壯,有道是身體健康就是事萬事的根基,所以就這一方面您就比人強一些。
正印代表著學術知識、教育、權威。因此福佑神所加持者,通常予人和煦舒適的感受,如同普照大地的冬陽,不熾熱,卻依舊能帶給萬物生長的主要成分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充實自我,維持自我品調,千萬別「貪財壞印」
印綬若遇上財星,等於純粹的靈性之間被注入一股銅臭,所謂的貪財壞印便會出現。雖然有一技之長或學識豐富,但卻處處以名利為目的,想像一名原本正規的人仕,利益薰心,進而做出收賄或者為謀取錢財而不擇手段的模樣,勢必會因而埋下惡果,而身敗名裂。此刻就算您多麼實力雄厚,但一旦目標偏頗,那麼也會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偏文內勤的相關工作,對您是較為適合的,如秘書、文書、行政特助、參謀、顧問公務員、財務、會計、代書等文職工作,也能夠擔任組織中的顧問、策士、企劃、發展、文膽、幕僚人員,這些均能讓您發揮所長,樂在工作。
因為您樂於求知的個性,因此學術研究也很適合,可以在學術上有所成就。或著需要專業證照或專門技術的專業人士,有「師」的名號者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你是父母眼中的乖乖牌,是師長眼中的好學生,是所有同學的楷模。「品學兼優」是對你一貫的評語。因為你是如此恭敬承事父母師長,所以你有著很深厚的福報。許多的長輩會不吝一切地提攜栽培您,就連您的終生大事也是一樣

MORE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6/05/17 10:57:50 回覆

你說得太對了。 {#icono0_45}

383383
383383 2016/05/16 12:29:35 回覆

每個人心靈中,都有一片樂土。

只是,他們得不到方法…

或者,選擇不願意而矣…

眾生皆佛,半點不假啊!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