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二字值千金

2016/05/16 22:54:03 網誌分類: 健康
16 May


朋友拜訪筆者,說不能「兩手空空」,由於他在長州工作,順道帶了「平安包」給我。物輕情意重,所謂「平安二字值千金」,這個世界,不論生活在香港、法國巴黎、比利時布魯塞爾、敘利亞、巴西里約熱內盧、日本熊本,相信大家都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在「臉書」上獲悉一位友人女兒,出現高燒,連續幾天了,原因不明,但醫生表示不是甲型流感。父母親非常擔心,朋友們也不斷留言鼓勵。

此外,與舊公司同事聚餐,聽聞一名同事整個星期都抱恙,沒有上班。

至於筆者自己,「泥菩薩過江 - 自身難保」。

孟子曰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謹祝小妹妹、舊同事和筆者本人早日康復!共勉之!



回應 (1)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16/05/22 16:35:15 回覆

小妹妹还未痊愈,哥哥送你“平安包”!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