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淫書影帶罪難逃

2016/05/17 20:27:23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17 May

 

淫書影帶濫流行 遺禍人間世道狂

勸化蒼生宜改過 方免地獄受嚴戕

世人皆因無知,以致造罪連連。現今淫風熾盛,到處燈紅酒綠,五花八門,迷惑者不知回頭,造罪者不知改過。而社會之西洋化與錄影帶之充斥流行,使一些人未經成長即遭染『色』。吾今特將犯罪亡魂帶上公堂審判,以供世人省思檢討。命黑白二將帶罪魂上堂。

黑白二將曰:是。已將罪魂押上堂,請大王發落。

冥王曰:今日爾上東照山 明德堂辦案,罪魂速速招來在世所犯之罪。

罪魂曰:我姓蔣,祖籍福建,後遷居來臺,住在苗栗,己娶子育有二子,經營故事書店為小本生意,家庭本來頗為美滿,後經友人介紹說賣淫書利潤頗高,遂在友人鼓吹之下,開始販賣淫書,因此家境的確改變不少。過了數年,因被人倒會,家境又陷入困難中,於是便搬家到台北謀生,重操舊業。經營一家錄影帶店,明為租售店,暗地裏賣黃色錄影帶,高張艷幟。自己暗想:「人無橫財不富,馬無野草不肥」,不如讓世人大飽眼福。家中賢妻一直勸導我從事正當的生意,謂寧可省吃儉用度日,而我每次都嫌她囉嗦。到後來竟然做起偷渡進口黃色錄影帶之中盤商,結果有一次走私漏了口風,被警察單位取締,就這樣被判刑入獄,因背負債務拖累妻子,以致家境慘澹。等出獄後家中情形已不如往昔,而我因此生了重病入醫療治,後因沒錢負擔醫藥費,才出院到處流浪。我不忍心讓妻子兒女跟著我受苦,便萌生自殺的念頭。自殺後靈魂飄到枉死城,陰差對我極兇,說壽命不該終之人,死後必到枉死城受苦,直到該死歲數到了,才被審判。經孽鏡臺照後,就被送到二殿來了,這是在世之一切情形,請大王寛赦,從輕量刑。

冥王曰:真不知羞恥,說什麼讓世人大飽眼福,吾看你是有眼無珠,在世以錄影帶、淫書供世人觀賞,使其眼觀心裡卻想入非非,迷墮本性。吾判你入挖眼地獄受刑十年。奉勸世人莫貪一時之眼福,使心迷茫。教導晚輩應以身作則,莫讓下一代純潔的心性受到汙染。豈不聞老子曰:「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棄視返聽,迴觀內照,才得品性端莊,以為世人模範也。今夜到此為止,命黑白二將押罪魂回府。

本文摘自(淫報因果錄)一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