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煞格 / 秉印用煞格

2016/05/18 11:24:09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8 May



「煞印格」的朋友,您很容易被已往的知識與經驗,以及周遭親友的意見給限制,還有您自己也給自己找了很多藉口,所以您的行動力不足。但是您心中的夢想與企圖心又一直在鼓動您。 您要成功很簡單,就是循著您心中夢想的聲音,勇敢地去實踐就對了,不要顧慮太多,也不用管別人怎麼想,畢竟成功是您自己的事,不是別人的事。所以別顧慮太多,卯起來去做就對了。


當您的成功格局為「煞印格」時,代表您的日主身強,因為局中 的印綬星(正印、偏印)過於強旺,以致堵塞了氣運的流通,還好有不弱的七煞星出現,可以疏通關節氣脈,流暢生機。 所以必須善用七煞之氣,才可有印綬之福貴,因此另稱為「秉印用煞格」。
印綬本為福蔭之星,但是如果太強旺的話,反為「物極必反」。如為正印強旺者,則容易因心胸過於寬大、得過且過,不求甚解,或長上扶助過度,揠苗助長,以致事業功績,原地踏步,乏善可陳。
而如偏印太強者,則又容易思慮過度,心意不定,活力不足,因此事業也容易進退兩難,舉棋不定。以上兩種情形,如同時遇到「財星生煞格」時,則有緩和的跡象。
但無論正偏印何者,如均過於強旺時,則容易有因為家庭的負擔、長上的壓力,而無法一展抱負,以致不免有龍游淺水、苟且度日的喟嘆。

不過「煞印格」的朋友,在內心深處,都有對自我不凡的期許與進取心,而且也不甘心一生如此碌碌而終。這是因為生命中蘊藏了七煞如同火山醞釀、亟需突破的強旺能量。
這時如果超越印綬的束縛,順利釋放了本命七殺的力量,則將改頭換面,反有著「言必信、行必果」的英雄氣概,行事積極進取、勇敢果決、不屈不撓、貫徹始終。 不但可突破正印的過於溫情鄉愿的苟且心態、打破偏印沈溺於現實世界的拘泥卻步,更可暢通生機,在七煞大刀闊斧地開創新機的同時,也可享有印綬的天賜福蔭,而可「煞印相生、功名顯達」了。
※如何知道您的八字之中,正印、偏印何者能量較旺,請參照您的「強運八字命盤」就可清楚瞭解。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煞印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由偏官星變化出來的「武貴神」但您命格中還同時受到「依賴鬼」(正印為忌)和「孤僻鬼」(偏印為忌)的影響,所以需要「武貴神」來將之轉換成「福佑神」、「智謀神」。

「依賴鬼」和「孤僻鬼」兩個都是讓人容易和大環境隔離,與人群脫節的搗蛋鬼,「依賴鬼」就像脫離不了母親保護,沒人扶著就會跌倒的軟腳小子,只會站在原地等人伺候,無法自食其力,也因為沒辦法獨立,所以更甭提去幫助別人,自私的行為在它身上可是常常出現的。
而「孤僻鬼」則是滿腦子古怪思想,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自閉小子,經常興致來匆匆去也匆匆,一件事往往難以專心做到完,就又讓突來的想法給打斷,它的猜忌心可重的咧,所以更別加入團體去和他人做互動了。因此兩個小鬼需要的不是軟弱的牽持,而是有力的推上一把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積極啟發您所擁有「武貴神」的神格特質,扭轉「依賴鬼」,「孤僻鬼」的負面思想:
您應當掌握所有「武貴神」所擁有的神格特質,積極地將之印入您的大腦之中,讓之成為您行事立人的基本準則。您必須隨時注意:不要讓「依賴鬼」與「孤僻鬼」負面想法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具衝勁,有新意,有領導性質,能為社會帶來和諧益處,為民喉舌,或為武職的正規職業均適合。如,軍人,警官,檢察官,調查人員,偵察人員,記者,律師,監察人員,各級民意代表等,充分發揮您的嫉惡如仇的俠義心,訴民所不能訴,以正確方式矯正社會風氣,帶領大眾步入正途,終能成為眾人仰賴尊崇的對象。
而在民間企業方面,凡是負責業務、行銷、通路、管理銷售據點,或擔任分公司、門市的主管或幹部,或著負責公司內部之品管、檢察、督導、警衛、保全方面的幹部或人員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一批好馬需要好的糧秣,而一批千里馬不但需要好的糧秣也需要伯樂識馬。伯樂指得是識人之人,他可以是一個好上司或者一位好朋友甚至是一個好伴侶,只要是能發現您的長才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