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絕美海景伴鮮美環球海鮮

2016/05/20 08:41:39 網誌分類: 經濟
20 May
        平時米珠蓮的海鮮癮一起,就會相約朋友到流浮山大吃一頓,不過最近與海鮮迷好友的相聚地就由新界轉至銅鑼灣。事關在全新落成的Tower535頂樓新開了SeafoodRoom,採用可持續發展的野生和養殖海鮮下饌,兼及西、日、中菜式,最重要的是餐廳位處二十六樓,居高臨下,在用餐過程中可飽覽維港美景,整個Package可說是相當優秀!

        能夠提供此Package,皆因餐廳乃由國際高級餐飲集團BulldozerGroup開設,不僅裝潢豪華,室內更有不少名家藝術品,絕對是個讓人在進餐的同時,可吸取精神養份的好地方。

        首先上來的CarabinerosSashimi已有驚喜,由於西班牙紅蝦夠新鮮,單吃已嚐到滿滿的豐腴鮮味,入口爽中帶綿,飽滿甘香。而味道和Carabineros有點相似的Langoustine,就被炮製成Tartare,切成粒狀的海螯蝦保持鮮爽,味道濃郁,最喜歡其與牛油果配搭,牛油果的柔滑甜香將海螯蝦的滋味完全襯托出來,加上魚子醬、松露和金箔,層次豐厚多重。

        SeafoodRoom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是,餐廳竟有中菜供應,好像MudCrab和Lobster,前者是優雅版的中式薑葱蟹,鑊氣雖不如中菜館那麼強,但盛在鑄鐵鍋中奉客,感覺相當討好,愛其可口結實的蟹肉,吸收了薑葱的滋味,惹味難擋!至於Lobster的龍蝦肉加上自家製XO醬同炒,XO醬本身辣中帶鮮,不會遮蓋了龍蝦的鮮香,龍蝦肉鹹香爽彈,頗具水準!

        查詢:37089668

        米珠蓮

        
■Carabineros Sashimi $190
■Carabineros Sashimi $190
■Lobster $595
■Lobster $59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