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愛的最高修煉

2016/05/20 11:47:09 網誌分類: 愛情
20 May

 26000年才出現一次的聖愛奇蹟:
雙生火焰在此黃金時代匯聚合一的真正目的


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都可以為眾生創造利益。但是兩者的境界與意義卻是大大不同!靈魂伴侶是什麼時候都會有的,但在靈魂即將修完在地球上的功課時,你會開始與雙生火焰相遇修煉有關『大愛---關於慈悲心與無條件之愛』的這一項最艱鉅的功課!


雙生火焰是造物主為了地球第三維度末世而準備的,只有這一世才出現肩負特殊使命,從此26000年後才會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他們是承擔地球歷史大轉變此一神聖使命的最大程度陰陽平衡和諧能量之雌雄共同體!

只有這一陰一陽才是相同範圍、相同頻率、相同能量的結合體,這兩個組合才能達到更高境界的合一,既產生太極圖的組合能量,才能二生三,三生萬物,也能最大幅度造福全人類,為地球服務。


雙生火焰匯聚合一的真正目的是為了將宇宙源頭無條件的神聖真愛傳揚分享與落地人間!


地球由8​​對特殊的雙生火焰起主導作用,構成16瓣地球之花,發散出高頻率的光和愛,連接上全世界其他雙生火焰,組成72000對雙生火焰能量,這樣就形成一個圓滿堅固的水晶網格能量聯合體,每一對合一後,由太陽之心發射出的慈悲和愛連接了地球水晶核心!人和地球的脈輪是一體的, 少了哪一對都不行,每對雙生火焰起到的作用都不同,造物主就是讓這72000對不同又和諧平衡的能量體來連接整個無量之網的格柵,再利益於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伴侶的幸福。

雙生火焰(雙光)概指道佛意識體系(144網格)的思維路徑,可以有第四次元的雙光(道法之苦),也可以有第五次元的雙光(佛法之樂) ,這兩種意識次元的情緒感覺的根本區別是內在的痛苦與快樂。即第四次元的雙光相逢是內含著痛苦、恐懼、依賴的情緒,第五次元的雙光相逢是從聲波到光波(思想共振)靈魂昇華,雙方擁有各自獨立的富足自信的存在狀態,這是為第六次元意識的雙光重逢奠定基礎的必經之路,六次元的雙光重逢可以成就雙生靈魂的回歸(恆星意識)。

雙生火焰目前不能接受對方或無法真正遇合的原因是因為彼此仍有過去累世尚未清理完全的業力存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去面對與清理,由於他們已經投生過幾百次,有無數次的感情糾葛,但是他們合作的完美程度卻是最大的,所創造的價值也是巨大的,因為有過去合作過的經驗累積,當組合在一起時,對方就是自己最好的療愈師,療愈完全後感情境界超越靈魂伴侶的幸福喜悅,利益個人,利益眾生,雙生火焰是要有為了成就"大愛"而放棄"小我私心"的英雄氣概的!

他們在一起靜坐冥想祈禱祝福時所產生的愛的能量可以復蓋一整個城市或更大範圍,勝過一顆原子彈爆炸的能量,這就是最高的善,最高的愛----宇宙源頭聖愛的力量!


親愛的雙生火焰們,趕快去喚醒在這個意識上還沒有深度覺醒的另一半靈魂吧!祝福全世界72000對雙生火焰能量迅速融合,更快行使自己降生於世的靈魂使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b00f540102vuv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