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悲剧:美國八旬翁无力負担妻子醫療費 殺妻后自首

2016/05/20 22:33:22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0 May
悲剧:美国八旬翁无力负担妻子医疗费 杀妻后自首
2016年05月20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86岁的老翁开枪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后报警自首。他向警方供称,因为妻子长年生病,他已经无法支付医疗费用,于是决定结束妻子的生命。这名老翁被控一级谋杀。

据报道,86岁的老翁海格(William J. Hager)趁78岁的妻子卡罗琳(Carolyn)仍在睡觉后朝她的头部开枪。海格杀人后通知其子女并报警自首。

海格夫妻结婚超过50年,目前尚未知道他们是否有医疗保险。

海格向警方表示,自己别无选择,妻子卡罗琳在过去15年来一直生病,他们已经无法再负担沉重的医药费。

海格还说,自己在数天前就想下手,因为妻子痛苦难耐,此外妻子早已想寻死,但并未明确要求他出手了结生命。

警方称,卡罗琳有严重的风湿和其他健康问题,但是拒绝透露她需要的药物的种类。根据记录,海格在2011年申请破产,为了付医药费,此前他还在百货商店工作了一段时间。

【编辑:李夏君】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6/05-20/787785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