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王潔清首部自編自演作《貂蟬》

2016/05/21 10:11:3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y
        2008年,王潔清在香港演藝學院畢業時,給自己安排演出一個畢業功課,就是首部自編自演的作品《貂蟬》,此劇曾於同年在高山劇場首演。

        王潔清希望把四年演藝所學的表演技巧,文化理論和藝術行政等赴諸實踐。2016年,適逢「青草地粵劇工作室」成立十周年,王潔清希望將這部「青草地」首部演出作品重演。

        《貂蟬》劇本,除了描寫「呂布」與「貂蟬」的愛情線,也着墨於他倆與「王允」、「董卓」之間的角力。《貂蟬》將於2016年6月22日於紅磡高山劇場劇院重演,今次演出雲集了多位粵劇界新秀精英,除由王潔清飾「貂蟬」,還有黎耀威演「呂布」,梁煒康演「王允」,阮德鏘演「董卓」,在耿天元老師帶領下,王潔清望從另一角度塑造貂蟬一角。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王潔清將重演修讀演藝時的畢業功課《貂蟬》。
■王潔清將重演修讀演藝時的畢業功課《貂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