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

2016/05/21 19:09:10 網誌分類: 影視
21 May



飛機上,百無聊賴,觀看了一套電影 《紀念日》。 電影屬於一個系列的延續篇,話說生活在香港的男女主角結婚了十年,生活上發生一些感情波節。故事最終大團圓結局,但留下伏線。

不知是否筆者粗心大意,不太明白為何電影名為「紀念日」,因爲印象中,電影沒有提及甚麼事情是在結婚紀念日發生的。

電影中的男女主角是方力申和鄧麗欣,電影情節裡,他們能和好如初。現實生活中,兩人成為情侶接近十年,留意娛樂新聞的朋友們大都會知道他們宣佈分手了。

他們為甚麼分手?筆者當然不知道。不過,可以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筆者朋友和他女友談戀愛多年,後來分手。分手原因是因爲女的覺得談戀愛這麼多年,是時侯結婚了,青春是有期限的,只是男的不太願意。結果是女的認為不能再等,決定分手。

兩人分手後,過了幾年,各自成家立室,更分別成為父母親。

也許,這就叫做「緣份」吧!

日後,方先生和鄧小姐的發展,會否和筆者朋友遭遇一樣?大家拭目以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