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就是小妾的命

2016/05/23 12:00:00 網誌分類: 亞洲 歐美
23 May

雖然日本一再希望成為正常國家,甚至想成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然而只要日美安保條約存在,日本永遠是一個殘廢國家,永遠抬不起頭來。日本右翼政客石原慎太郎說得很形象:日本是美國的小妾。既是小妾,難免要做好隨時被侵犯侮辱的準備。{#icono_85}

 雪地鴻爪:就是小妾的命

一名沖繩準新娘慘遭駐日美軍性侵後殺死棄屍,再次點燃日本民間的反美情緒,為美國總統奧巴馬本周訪問日本並歷史性到訪廣島投下陰影。日本外相緊急召見美國駐日大使表達極度遺憾及強烈抗議,日本防衞相形容事件極度兇殘,無法言表,首相安倍晉三亦將當面要求奧巴馬「肅正綱紀」,今後徹底杜絕類似事件發生。然而日本人如何憤怒都好,類似性犯罪事件必定陸續有來。

二戰後美軍進駐日本,令日本成為非正常國家,日方除了向美方交保護費,還要滿足美國大兵的性需求,當年日本政府曾徵召數萬日本妓女提供慰安服務,雖然這個政策後來被廢除,但各種形式的慰安仍然存在,良家女子被性侵案件也不絕如縷。每一次日方都要求美方「肅正綱紀」,可惜沒有人當一回事,原因是根據日美安保條約,美軍享有某種「治外法權」,美軍在日本犯罪,如何懲罰卻不關日本的事。不少美國大兵認為,為日本提供安保,玩個女人算甚麼呢?

近年日中因釣魚島問題交惡,日本為自保而進一步倒向美國,強化安保條約。自己有求於人,對駐日美軍性侵等問題只能委委屈屈,唾面自乾,日本政府所謂強烈抗議云云,不過是說給自己的國民聽。雖然日本一再希望成為正常國家,甚至想成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然而只要日美安保條約存在,日本永遠是一個殘廢國家,永遠抬不起頭來。

日本右翼政客石原慎太郎說得很形象:日本是美國的小妾。既是小妾,難免要做好隨時被侵犯侮辱的準備。

 

   雪地鴻爪:就是小妾的命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60523/00184_00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