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Chateau Maugey

2016/05/23 18:29:03 網誌分類: 紅酒
23 May

1996 Chateau Maugey BordeauxFrance(Altaya $590,特價 $129)

{#Chateau Maugey.jpg}

來自波爾多的釀酒師Jean-Marc Maugey,對質量的堅持體現在:5.5厘米長的軟木塞;放棄的現代釀酒技術,以純生物和傳統發酵方法釀製。葡萄品種主要是MerlotMalbec。酒杯玻璃邊緣上暗紅帶棕褐的顏色,是二十年歲月的見證。果味盡失,換來的是麵包屑、煙草和草藥的氣味,口感柔滑,可惜高峰已過。

官方網站: http://www.location-maugey.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