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超可愛白熊刨冰

2016/05/23 08:41:49 網誌分類: 經濟
23 May
        最近氣溫持續飆升,在烈日當空下走幾步已冒汗,怕熱者如米珠蓮,自然要找些消暑妙品對抗炎夏。除了雪糕和冷飲,刨冰也是不錯之選,像去年便有多間冰品店先後開業,其中在中環PMQ以期間限定形式登場的越後屋,令人留下頗深印象,沒想到過了大半年,近日再度與店子重遇。

        越後屋新店設於大坑,店子地方不大,以立食和外賣為主,兩者價錢略有不同。由於是日籍師傅負責監督食物品質,店內所用的食材大部份均是日本貨色,包括北海道紅豆、京都宇治抹茶粉、沖繩黑糖及沖繩海鹽等,刨冰機亦特別由日本訂購,刨冰質感較一般更幼密、細綿,入口即化。刨冰的造型也十分吸引,米珠蓮馬上被WhiteBear迷倒,賣相極卡娃兒的白色小熊,由刨冰、雪糕及新鮮水果砌成,中間可選擇加入自製的士多啤梨汁或菠蘿汁,帶水果的香甜,感覺輕盈。至於GreenTea則是抹茶控必試,選用京都宇治抹茶粉製作,配搭北海道紅豆及自製白玉丸子,用料講究,富有清幽茶香。

        去年的Pop-up店只賣刨冰,這裏就新增了蛋糕、多士系列,每日於日籍師傅經營的Cafe製作,再送至店內加工。分別嚐了抹茶戚風蛋糕和法式多士,前者頗為鬆軟,茶味不算極濃,但忌廉夠香滑,加上糖漬栗子,甜美可口;後者有不同的配料選擇,焗至香脆可口後,加上雪糕、香蕉與焦糖醬同吃,讓味蕾徘徊於冷熱之間。

        查詢:25732992

        米珠蓮

        
■White Bear $88
■White Bear $88
■Green Tea Chiffon Cake $40
■Green Tea Chiffon Cake $4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