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意式午餐新風味

2016/05/24 08:41:50 網誌分類: 經濟
24 May
        相信很多打工仔和米珠蓮一樣,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午膳時間,可以暫時放下工作稍作休息,可幸米珠蓮的工作每天都有機會遊走不同地區,午餐的選擇自然更多元化。幾天前到銅鑼灣工作,花多眼亂之際,正好走到登龍街,便直接走上,準備過個意式中午。

        其實Jamie'sItalian的「超級午餐」選擇一向頗多,坐下看看餐牌,才發現剛轉了全新餐單,頭盤的炸海鮮拼盤與意大利芝士烤麵包,前者新鮮熱辣,即炸的可持續鮮魚及魷魚的炸漿厚薄剛好,香脆不膩,鮮魚嫩滑,魷魚清爽,記得要蘸大蒜和檸檬蛋黃醬,會為菜式即時抹上清新的酸香。後者麵包鬆脆,烤車厘茄、乳清芝士和羅勒的組合充滿香草芳香。

        主菜的重量級健康沙律有牛油果、甜菜、豆類和堅果,多加了30元,加添了紅菜頭醃三文魚,最喜歡生熟度剛好的牛油果,軟糯腍滑,清甜柔潤,醃三文魚的紅菜頭味道不算太強,不會有青澀味,頗鮮香。至於意大利牛扒配薯條,配蒜蓉番茜牛油、彩虹沙律及幼薯條則是飽足之選。

        甜品方面,紅莓蛋白脆餅蠻有驚喜,不會太甜之餘,紅莓醬更是清香滿溢,酸甜有致,叫人愈吃愈開胃。

        另外,與尖沙咀店一樣,銅鑼灣店最近也安裝了薄餅烤爐,新推的單點Pizza香港風情辣味薄餅,茴香莎樂美腸、香辣肉丸、醃辣椒和水牛芝士配番茄醬、車打芝士,很是惹味,辣度只屬輕微,很易接受。

        查詢:39582222

        註:星期一至五「超級午餐」兩道菜式$128,三道菜式$148。

        米珠蓮

        
■酥炸海鮮拼盤(「超級午餐」頭盤)
■酥炸海鮮拼盤(「超級午餐」頭盤)
■香港風情辣味薄餅 $185
■香港風情辣味薄餅 $18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