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093石藥集團反彈浪尚未完

2016/05/25 08:41:29 網誌分類: 經濟
25 May
        港股整體走勢繼續維持反覆局面,主要是投資者仍繼續等待本周五晚美國聯儲局主席演說,以確認6月份美國加息機會有多大。因此,投資者仍會以審慎為主,即使現時港股市帳率已經跌至1倍,但相信仍然難以吸引資金流入。港股短期波幅會維持在19500點至20000點之間。

        石藥集團(1093)首季盈利上升26.3%,遠高於市場預期的6%,在撇除人民幣貶值影響後,首季盈利更有32.5%升幅,反映盈利能力非常強勁,主要是集團的新藥繼續強勁增長,股價在2、3月兩次在5.90元水平見底後,終於開始反彈,並一度升返250天線,見7.36元後才回吐,不過,股價只跌至6.30元後即作反彈,未有跌穿由3月開始形成的反彈浪總升幅61.8%,未有破壞反彈浪。預期股價可以作進一步彈上,若向上升破7.00元,上望之前反彈高位7.36元水平。建議在6.8元買入,上望7.36元,跌穿6.4元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