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知識之一四八:正緣、紅艷桃花緣 此博文包含圖片

2016/05/26 10:17:33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26 May
 

開花結果的正緣桃花

    決定最後歸宿有無的是正緣桃花,與其它桃花不一樣的是,它是一朵五行關係的桃花,而不是一般的神煞桃花,男性由日元作基準找出八字中的正財、偏財等財星,女性則尋找命中正官、七殺等官殺星來作正緣桃花。

    通常正緣桃花的力量影響非常直接且盛大,命中有正緣桃花不論是明露或暗藏都代表這輩子在感情路途上,不管走得如何順利或曲折,都代表最後一定會有真命天子或白雪公主出現,與你長相廝守!到底你命中有無正緣桃花,由八字明顯看出。

男性: 

 

日干

 

 

 

 

 

 

 

 

 

 

 

遇幹

 

戊、己

 

庚、辛

 

壬、癸

 

甲、乙

 

丙、丁

 

女性: 

 

日干

 

 

 

 

 

 

 

 

 

 

 

遇幹

 

庚、辛

 

壬、癸

 

甲、乙

 

丙、丁

 

戊、己

 

     命中帶有正緣桃花,代表今生感情必有歸宿,不會孤單一人。即使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有些波折,然而,由於你的命中帶正緣桃花,因此,最後一定會有愛侶相伴。 若非顯性(透出天干)的正緣桃花則須等至流年引動,才會發揮它的最大威力。

氣質出眾的紅艷桃花

    顧名思義,紅艷給人感受如同花開美好又燦爛,主眾人見你心喜,本人氣質出眾,有特殊的魅力與好人緣,以至於本人在愛情追求上如虎添翼。如何找尋紅艷桃花呢?主要是以日元為基準,去找尋年月日時地支有無紅艷桃花。

 

 

日干

 

 

 

 

 

 

 

 

 

 

 

年月日支

 

 

 

 

 

 

 

 

 

 

     紅艷桃花,全名紅艷桃花煞。命帶紅艷桃花,象徵當事人外緣極佳,感情世界豐富。除了 吸引異性欣賞,命帶紅艷桃花者,本身性情亦屬浪漫多情,面對追求者示愛,很容易動情而接受對方。

命主的八字格局裡沒有紅艷桃花,象徵你的感情運勢,發生一見鍾情的機率偏低。與戀人的發展關係,大多從友誼逐漸轉變而來,盲目激情的成分較少。命帶紅艷桃花,象徵本人異性緣佳,且生性多情。即使身旁已有交往對象,仍會吸引其他異性追求,若本身意志不堅,很容易就風流韻事不斷,造成愛情運勢不穩、感情容易生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