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剪毛的季節

2016/05/27 08:41:21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四大孖沙從前在朋友家時,一直享受着剪毛做Spa的服務,來我家後也得繼續,況且牠們的毛質較乾且厚,稍長便會糾纏在一起,也掉毛得厲害,尤其是仔仔,一天不梳便像流浪漢似的,塗油也改善不了許多,夏天剪短了乾淨俐落。

        出慣街的牠們不怕剪毛姐姐,溫馴地完全不動,我請剪毛師別剪得太短,短短地SkinHead最理想。不過虎虎和仔仔今次只肯讓人剪身上的,至於髮型嘛,一碰到牠倆的頭仔,便出手打人,剪毛姐姐見牠們咁有原則,只得放棄。

        回到家,四貓開心極了,通屋走動,為不用披着熱辣辣的毛皮而興奮,我也有幾個月不用跟在牠們後頭執拾貓毛。七貓在廚房裏看着,或許在想幾時會輪到牠們換季呢?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