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Mount Kelly College

2016/05/30 10:13:44 網誌分類: 經濟
30 May
        報載赤柱私立名校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其中小一開始入學為期十二年的非強制性認購「定期票據計劃」,將由一百萬元上升至二百萬元,認購的票據可提名一名子女優先入讀明年的小一,但不保證必獲取錄,也並不代表沒票據不能夠申請入學。

        據悉,今年共有一百一十名家長購一百萬元票據,但取錄持有票據的優先學額只有三十二個。

        香港的國際學校債券計劃近年頗受歡迎,哈羅公校(Harrow)由創校的債券面值不到一百萬元,幾年之間已增至五百萬元;至於二○一八年來港開校的英國學校MalvernCollege的CorporateNominationRight亦需三百五十萬元;另IndividualNominationRight第一輪有興趣購買的數目已超過預期,將另行通告票據價值。

        英國名校MountKellyCollege(見圖)亦計劃在港開設其首所英式PreSchool(由Year1-Year8)國際學校,英國校方會親自來港主理,校園設於小欖掃管笏,暫定二○一七年九月開課。MountKelly的教學大樓設計參照英國校舍,將原校的傳統特色帶來香港。

        據悉,MountKelly會採用英國原校的英式教育模式為核心,讓居於香港而持有海外護照或來香港工作的外國人甚至是香港人的子女,有機會選擇接受真英式教育。

        「Oh!爸媽」(Ohpama.com)將於六月五日(星期日)舉行MountKelly資訊日,有意參加者可到Ohpama.com搜查資訊及登記,網址http://goo.gl/forms/MULcwQrqEV

        另「Oh!爸媽」舉辦英國頂尖寄宿學校CardiffSixthFormCollege及QueenEthelburga'sCollege講座,詳情如下:

        CardiffSixthFormCollege培育尖子之道講座

        日期:六月四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一時半至四時半

        地點:尖沙咀Sheraton酒店4樓明廳

        主講:校監YasminSarwar及發展主管GarethCollier

        對象:年齡介乎十五至十八歲學生及其家長

        登記講座:http://goo.gl/forms/Ny1DlrfFjz或WhatsApp61075222

        QueenEthelburga’sCollege「部署考入名牌大學之路」講座

        日期:六月五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一時半至四時半

        地點:尖沙咀Sheraton酒店4樓明廳

        主講:QueenEthelburga’sCollege副校長DanMachin(英語)

        對象:年齡介乎七至十八歲學生及其家長

        登記講座:http://goo.gl/forms/aZ3N9ZJ9aA或WhatsApp61075222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