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941中移動有望試前高位

2016/06/01 08:42:19 網誌分類: 經濟
01 Jun
        雖然市場仍然憂慮中資電訊商會繼續面對「減費提速」,令到電訊商的整體盈利受壓,不過,相信在經過之前多次的下調收費後,所帶來的影響已不大,反而市場會較為關注客戶的每月開支。

        從中國移動(941)之前的公佈中,反映4G客戶仍然繼續上升外,其客戶平均每月開支仍然錄得升幅,而且預期在移動網絡的應用更廣泛下,客戶的移動數據使用量會進一步的上升,對於擁有最多客戶的中移動有非常正面的利好作用。

        中移動股價於1月跌至最低位79元後便開始作出反彈,雖然受制於250天線92元,但回吐未有形成一浪低於一浪,在股價升破50天線後,可以再向上試之前高位,甚至上升通道頂95元。可以在88元水平買入,上望95元,跌穿之前低位83元沽出止蝕。(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