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民彬
鄺民彬
鄺民彬

753國航五元水平炒波幅

2016/06/01 08:42:22 網誌分類: 經濟
01 Jun
        昨日傳出MSCI有望納入A股的消息,刺激滬深兩市昨日熱炒;其中,滬指昨日收報2916點,升逾3%。A股造好亦帶動港股向上,恒指昨日收報20815點,升185點;國指收報8704點,升80點,兩者的升幅均近1%。恒指更做出六連升的佳績。

        個別股份方面可留意國航(753),近期人民幣匯價疲弱及油價上升,增加集團的外匯損失以及燃料成本,拖累股價下跌。不過,在國際航線需求強勁的支持下,客運公里今年首4月上升超過10%。現價市帳率0.8倍,已反映不利因素,可於5元至5.5元間炒波幅。國航昨日收報5.14元,升0.08元,升幅1.58%。(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其及其有聯繫者並無擁有上述建議股份發行人之財務權益。

        凱基證券執行董事及研究部主管

        鄺民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