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FBI特工曝猛料:不堪希拉里粗暴羞辱 白宮前顧問飲彈自殺

2016/06/03 22:22: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3 Jun
FBI特工曝猛料:不堪希拉里粗暴羞辱 白宫前顾问饮弹自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3:07:27


FBI特工曝猛料:不堪希拉里粗暴羞辱 白宫前顾问饮弹自杀文斯•福斯特(左一)夫妇和克林顿夫妇(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信莲)“不论是‘白水事件’、文斯•福斯特的自杀,还是班加西领馆遭袭,希拉里的身边总是一团糟。”近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针对民主党敌手希拉里•克林顿的点名炮轰,使得20多年前的福斯特自杀事件再次受到媒体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2日报道,负责调查福斯特之死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发现,福斯特自杀前一周,希拉里曾在诸多同事面前对其进行言语攻击和羞辱,这成为压垮福斯特的最后一根稻草、“触发”其了结自己的生命。

 

罗纳德•凯斯勒曾在美国《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担任调查记者,著有畅销书《第一家庭细节:特勤局特工披露总统们的隐秘生活和FBI的秘密》。2日,他在《每日邮报》网站上刊文揭露了希拉里在福斯特自杀事件中起到的此前不为人知的推波助澜作用。

 

1993年7月20日,美国时任总统比尔•克林顿的白宫副法律顾问福斯特在弗吉尼亚州一个公园里饮弹自杀。随后,独立检察官肯尼思•斯塔尔带领FBI特工对此案进行调查。

 

凯斯勒在文中写道,FBI特工询问过福斯特在白宫的多位同事及其亲友后发现,在福斯特自杀前一周,第一夫人希拉里召集福斯特和其他高级顾问在白宫开会,讨论她提出的一项医保法案。会上,福斯特提出法律异议但遭到希拉里的粗暴对待,并且希拉里还恶言相向、当着一群同事的面对福斯特进行无情的言语羞辱。

 

“那是一个相当大型的会议,希拉里把福斯特贬低得非常、非常厉害。”FBI前特工科伊•科普兰是负责此案的高级调查员,他看过其他特工递交的调查报告,“她斥责福斯特根本不了解情况、永远只能是一个不入流的乡下小镇律师,讥讽其显然没有准备好干大事。”

 

另一名FBI特工吉姆•克莱门特负责调查福斯特自杀的周边环境情况,他说:“福斯特本就极度沮丧,但希拉里却在众人面前公开羞辱他,这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希拉里把所有问题都怪到他头上,指责他没能拿下提名、没有进行适当的审查……当着福斯特的白宫同事的面,希拉里怒斥‘你没有保护好我们!你让我们失望了!’这是最后一击。”

 

调查人员了解到,这场会议过后福斯特的举止发生了巨变,那些认识他的人都说他的声音听上去很紧张很焦虑,他变得孤僻、经常出神发愣,他的幽默感也完全消失了。时不时地,福斯特还会哭泣。

 

福斯特告诉旁人,自己像是被什么东西绑得透不过气来。1993年7月13日,福斯特和妻子吃晚饭时,他的情绪完全崩溃了、大哭不已,他说他想要辞职。那个周末,他们和友人一起共度周末,但一向爱热闹的福斯特却把自己藏在角落里、看着一本书发呆。两天后,警察在公园里找到了福斯特的尸体。

 

科普兰说,基于FBI特工询问过的与福斯特在会后有过接触的“许多”人士的说法,尽管福斯特早已情绪沮丧,但“希拉里在那次大型会议上对福斯特的贬低和羞辱,让他走向了极端。那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科普兰和克莱门特都表示,没有人能够对自杀作出理性解释,但FBI调查小组得出结论认为是希拉里在其他白宫同事面前对福斯特的言语中伤致使其抑郁情绪达到顶峰,“这触发了他一周后的自杀”。

(编辑:党超峰)

 

    http://world.chinadaily.com.cn/2016-06/03/content_25604542.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